120103(2) – TVA《魔法少女小圓》女主角「暁美ほむら」榮登『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2012年度海報女郎!

120103(2) - 「HAPPY NEW YEAR 2012」by 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

「HAPPY NEW YEAR 2012」by 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

原始大小:508×750

.

■俺的.社會■
TVA《魔法少女小圓》女主角暁美ほむら榮登『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2012年度海報的封面女郎!

日本導盲犬協會「NPO法人全国盲導犬施設連合会」與相關民間企業自從2001年11月3日開始,每年都會製作一種版本以上的宣傳海報,來邀請愈來愈多的家庭加入『導盲犬飼養家庭』(原文:パピーウォーカー)的行列。因為海報內容都是由當代經典動畫或是年度人氣動畫的女主角擔任封面女郎,因此每次推出都會引爆話題:

.

120103(2) - TVA《魔法少女小圓》女主角「暁美ほむら」榮登『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2012年度海報的封面女郎!

2012年【特別版】

原始大小:750×1061

.

是的!就在跨年的前夕,導盲犬協會與超人氣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再度合作,邀請本片的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親繪劇中的其中一位女主角「暁美ほむら」牽著一隻拉布拉多母犬駐足在《魔法少女小圓》動畫完結篇的那個河邊堤防草地上!而這也讓曉美焰成為繼去年秋天的『佐倉杏子 ver.』以來,第二位登上宣導海報的女主角!

.

110927(2) - TVA《魔法少女小圓》女主角「佐倉杏子」榮登『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2011年度海報的封面女郎!

回味一下,這是去年秋天的【特別版】

原始大小:750×1061

.

補充個幾點:首先,這隻拉布拉多母犬的名字「アプリ」是由谷口淳一郎親自命名。第二,海報的背景是由另一部動畫《花咲くいろは》的美術監督東地和生親自作畫。值得注意的是,官方也有提到前作『佐倉杏子 ver.』也推出2012新版來共襄盛舉(原文:今回は好評だった佐倉杏子も新バージョンが追加され、同時発表となった。),到底新版的海報畫面是什麼樣子呢?真令人好奇 (≧▽≦)b

.

『盲導犬普及支援オリジナルポスター』歷年海報一覽與詳細解說!

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
漫畫《蝦掰天文社 公立海老栖川高中天悶社》宣布改編為動畫版!

漫畫家狗神煌自從2008年展開連載的脫力搞笑作品《えびてん》,在昨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原作雖然以公立海老栖川高中的天文社為舞台,但是這個社團從一開始就被戲稱為『天悶社』,然後由一群個性鮮明的腐女子、女裝少年來搬演一齣齣的無厘頭暴走戲碼。

.

動畫版的詳細情報目前仍未公開,只不過漫畫連載至今才發行了2集單行本,在劇情的長度上可能還無法支撐電視動畫版。究竟動畫推出的方式為何?還請漫畫迷靜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漫畫家狗神煌的個人網站《NECOTOXIN》,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蝦掰天文社』,已經發行第2集。

■OVA■
【動畫文庫第一期】三部OVA《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潑辣酷企鵝》和《魚》一同延到2月15日發售。

漫畫家kashmir的無厘頭搞笑連載《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漫畫家ちはや深影的代表作《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 MINORI SCRAMBLE》,以及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作品《ギョ》,曾經在去年8月4日一同獲選為動畫公司ufotable的【ufotable 動畫文庫第一期】改編動畫作品。可是,當時原訂在11月30日發售如今則是延後推出。儘管如此,官方還是公開最新的預告片,以免粉絲們等得不耐煩:

.

1. OVA《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15秒宣傳廣告!

2. OVA《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15秒宣傳廣告!

3. OVA《ギョ》15秒宣傳廣告!

.

現在,這三部動畫新作都鎖定在2月15日同時發售,期待已久的動畫迷可以好好倒數囉~

.

動畫公司ufotable的《動畫文庫》入口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103(2) - アズマリア・ヘンドリック〔亞茲瑪麗亞·漢德里克,Azmaria Hendric〕

アズマリア・ヘンドリック〔亞茲瑪麗亞·漢德里克,Azmaria Hendri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