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4(1) – 從11/30起一連三週,將陸續推出OVA《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潑辣酷企鵝》和恐怖動畫《魚》!

◎《超時空要塞》《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監督石黑昇(73)、
《牙狼 -GARO-》《魔法少女隊》監督雨宮慶太(52)、
《正義雙俠》《漂丿男子漢》《忍者亂太郎》電影導演三池崇史(51)、
《紅與黑》《浪漫西城》漫畫家風間宏子(50)、
《無敵怪醫》《無敵怪醫K2》漫畫家真船一雄(47)、
《少年少女》《機動旅團八福神》漫畫家福島聰【福島聡】(42)的生日!

.

■新企劃.OVA.聲優■
全新動畫版《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將在11月30日推出,幕後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漫畫家kashmir的無厘頭搞笑連載《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曾經在去年12月10日由動畫公司ufotable改編成動畫版,並且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集的初回限定版特典。如今這部作品將捲土重來,搭上【ufotable 動畫文庫第一期】改編作品的班車,於今年11月30日再度推出OVA動畫版!

.

110824(1) - 全新動畫版《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將在11/30,幕後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原始大小:503×720

.

【STAFF】

監督/人物設計/腳本/分鏡/演出/作畫監督/原畫竹内哲也

色彩設計:千葉絵美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攝影監督:吉川冴

音樂:MOSAIC.WAV

音響監督:岩波美和

動畫製作:ufotable(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

.

【CAST】

奈緒子小姐新井里美

美鈴原嶋あかり

小柊野中藍

涼太國分優香里

母親たなか久美

色狼星人坂巻学

.

各位只要點選以上角色的LINK,就能夠一一欣賞他們的動畫版造型。至於前文提過的【ufotable 動畫文庫第一期】,則是由動畫公司ufotable和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共同構思的嶄新企劃。企劃的出發點在於『想要見到某個作品被動畫化,而且是有別於TVA、劇場版那樣的長篇動畫』--換句話說,就是改編成短短一集完結、片長不超過2小時的OVA小品

.

除此之外,OVA《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的大量場面劇照也公開中,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而包括這部動畫版在內,今天新聞所介紹的3部動畫版全都屬於【ufotable アニメ文庫第一期】這項大型企劃的動畫版首部曲。

.

OVA《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kashmir的個人網站《lowlife》,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目前已推出單行本第1集。

■新企劃.OVA.聲優■
改編動畫版《潑辣酷企鵝》將在12月7日推出,幕後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漫畫家ちはや深影的代表作《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 MINORI SCRAMBLE》曾經在去年9月11日發表了動畫化的消息,如今不僅確定為【ufotable アニメ文庫第一期】大型企劃的動畫版首部曲第2部,而且公佈幕後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聲優名單:

.

110824(1) - 改編動畫版《潑辣酷企鵝》將在12/7推出,幕後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原始大小:519×720

.

【STAFF】

監督:野中卓也《空の境界 殺人考察(前)》《花右京女侍隊 La Verite》

人物設計:茂木貴之

動畫製作:ufotable(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

.

【CAST】

みのり阿久津加菜

掛川たまき五十嵐裕美

吉池晃高井舞香

.

你們只要點選以上角色的LINK,就能夠一一欣賞他們的動畫版造型。ufotable曾經為這部動畫新作而公開徵選素人聲優,看來已經找到合適的人選了。這部動畫版的大量場面劇照也公開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進去瞧瞧。OVA《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 MINORI SCRAMBLE》預定於12月7日正式發售,恰巧就是《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的一週之後。

.

OVA《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出版社所代理『潑辣酷企鵝』,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新企劃.OVA■
改編動畫版《魚》將在12月14日推出,專屬官網正式開張!

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代表作《ギョ》曾在3月8日宣布改編成動畫版,如今不僅確定為【ufotable アニメ文庫第一期】大型企劃的動畫版首部曲第3部,而且公佈了大量場片劇照!

.

110824(1) - 改編動畫版《魚》將在12/14推出,專屬官網正式開張!

女主角花織的精恐特寫!

原始大小:720×405

.

監督:平尾隆之《劇場版空之境界 – 矛盾螺旋》《GOD EATER 動畫PV》

人物設計:高橋タクロヲ《劇場版空之境界 – 俯瞰風景、矛盾螺旋、殺人考察》

動畫製作:ufotable(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

.

根據3月時候的報導,平尾監督在受訪時回答「原定為30分鐘的動畫版,可是最後卻變成60分鐘以上的作品了。」除此之外,伊藤潤二老師的許多恐怖漫畫例如《富江系列》、《漩渦》、《至死不渝的愛》、《人頭氣球》等等,都是改編成真人日劇或是電影,如今這一部《魚》則是首度推出動畫版,所以當他最初獲知自己將負責執導本片時,大感驚喜且備感壓力(笑)。

.

這部動畫版的大量場面劇照正刊載中,膽子夠大的粉絲們可以進來挑戰看看。OVA《ギョ》預定於12月14日正式發售,恰巧就是《潑辣酷企鵝》的一週之後。

.

OVA《ギ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24(1) - 南真帆〔Maho Minami〕

南真帆〔Maho Mi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