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1(2) – 漫畫家「ちはや深影」的代表作《潑辣酷企鵝》將改編成動畫版、預告片公開中!

■アニメ化■
漫畫家ちはや深影的代表作《潑辣酷企鵝》將改編成動畫版,預告片公開中!

漫畫家ちはや深影的連載完結代表作《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 MINORI SCRAMBLE》在今天正式發表了改編動畫版的消息,由曾經推出《空之境界 全七章劇場版》而聞名的動畫公司ufotable鼎力製作,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同時公開如下:.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1rZT2lGBY&w=500]

長達23秒的宣傳PV

.

原作漫畫描述平日非常害怕企鵝的小學生女主角たまき(TAMAKI),某天和一隻企鵝生化機器人ペンギノイド( = ペンギン + アンドロイド)みのり互相邂逅,從此為她的日常生活增添不少冒險與笑料,たまき也在相處的過程逐漸認識企鵝的生態(?)。

.

100911(2) - 漫畫家「ちはや深影」的代表作《潑辣酷企鵝》將改編成動畫版,預告片公開中!

.

《MINORI SCRAMBLE》是一部集科幻與生活於一身的作品,在設定上跟另一位漫畫家高田裕三多年前的代表作《萬能文化貓娘》非常相似。正好《万猫》也有改編動畫版,而且還在本週三(8日)隆重推出藍光光碟BOX。能夠利用Full HD畫質重新回味經典舊作,真是令人高興……咳咳、對不起,扯遠了(汗)

.

言歸正傳,ufotable不僅大肆宣傳這部動畫版,而且公開徵選素人聲優當中。儘管目前仍不知道這部動畫版的公開方式(電視版?OVA?劇場版?),但是光從這動感滿點的預告片便可期待精彩屆時的演出。另一方面,大家只要前往ufotable公司官網,即可在首頁發現《MINORI SCRAMBLE》的動畫版情報只不過是該公司在今年度「10 Biggest Annoucements of ufotable 2010」的第五項大型企劃!接下來,ufotable還將在本月16日、24日、27日陸續揭曉第六、七、八項企劃。喜歡ufotable的朋友們敬請隨時注意官網的訊息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出版社所代理『潑辣酷企鵝』,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911(2) - レビィ・マグガーデン〔蕾比‧馬庫扎特,Levy McGarden〕

レビィ・マグガーデン〔蕾比‧馬庫扎特,Levy McGard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