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1(1) – OVA《眼鏡萌美眉》主角聲優陣容出爐!TVA《信蜂 REVERSE》將從10/2首播!

《摩登大法師》《救世之繭》原作漫畫家森山大輔(39)
演員
涼風真世(50)中村知世(24)森迫永依(13)
聲優
西川幾雄(70)山本麻里安(29)的生日!

.

■WEB連載.OVA.聲優■
改編自同名 線上漫畫的OVA《眼鏡萌美眉》將在11月25日正式推出,主角聲優陣容隆重公開!

漫畫家TOBI目前正在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免費公開連載的眼鏡娘戀愛小品《眼鏡なカノジョ》,即將在11月25日改編成OVA,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已經在上個月公開。令人好奇的主角聲優陣容以及更詳細的劇情內容,竟然是由Amazon搶先揭曉,相當令人意外:

.

◆第一話「かけず嫌い」

麻生花奈:森谷里美

神谷純一:岡本信彦

眼鏡屋の店員さん:生天目仁美

◆第二話「外して二人」

一戸綾:今井麻美

宮口孝史:平川大輔

◆第三話「透き通る心」

木村美月:早見沙織

田中 徹:阿部敦

◆第四話「曇ぬくもり」

倉本千秋:花澤香菜

高塚辰也:下野紘

.

雖然動畫版官方網站預告將在昨天盛大開張,可是直到今天仍然沒有任何更新的動作…結果,Amazon就變成最快的情報源,甚至搶先刊載多達5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XD 如產品網頁所示,這部OVA全四話收錄在同一卷,預定11月25日發售。既然動畫片長50分鐘,那麼每一集的故事長度大約只有15分鐘以內唷~

.

OVA《眼鏡なカノジ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眼鏡なカノジョ》的線上連載進度,已經邁向第8話「曇りぬくもり」。

※原作中文漫畫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眼鏡萌美眉』,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淺田弘幸同名連載的最新電視動畫版《Letter Bee REVERSE》將從10月2日正式開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2C2c3S2Ac&w=500]

點選720P,觀看長約31秒的宣傳廣告

.

漫畫家浅田弘幸目前連載中的奇幻冒險作品《テガミバチ LETTER BEE》,已經從去年10月首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如今,動畫版第二期《テガミバチ REVERSE》已經敲定在10月2日首播,並且公開了最新宣傳預告片。各位不妨先瞧瞧廣告,再來期待動畫續編的誕生。

.

原作漫畫家淺田弘幸的個人部落格《asada.hiroyuki.com》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Letter Bee -信蜂-』,目前已經發行到第8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11(1) - 鮎沢美咲〔鮎澤美咲,Misaki Ayuzawa〕

鮎沢美咲〔鮎澤美咲,Misaki Ayuz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