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2 – TOP繪之谷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 Paul Walker(37)
《絕地任務》《全面啟動》電影作曲家漢斯·季默 Hans Zimmer(53)
聲優
堀之紀(58)戶田惠子【戸田恵子】(53)
聲優
鈴村健一(36)增田裕生(31)的生日!

.

100830 - 最新插畫集《りんしん VISUAL ART WORKS 凛》將在9/17正式問世!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的最新插畫集,封面插圖正式出爐!

原始大小:550 x 735

.

  1.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官方部落格《BAKUNOYA》7日的日記繪:兔兒神「好蘿蔔不吃嗎」!
  2. 台灣插畫家ZECO個人部落格《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5日的日記繪:賀!《少女兵器大戰 -Girl Arms War-》將在10月中旬登陸日本!
  3. 台灣插畫家Cait在個人部落格《Ca.I.ta》12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最後的學園祭!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新世紀福音戰士》渚薰和綾波零 by 漫畫家山田J太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8日的日記繪:穿著學校泳裝的ぬえ!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6日的日記繪:TVA《Strike Witches》イングリッド風格的ペリーヌ!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1日的日記繪:快樂的眼鏡娘!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7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這一天是丸井雪枝的生日!
  10. 插畫家BLADE在《pixiv》6日的日記繪:古銅色肌膚的比基尼妖精娘!
  11.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網站《pixiv》9日的日記繪:九尾狐女與蜘蛛妖!
  1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作品《釣り屋ナガレ》大啖西太公魚的豪徳寺槙江!
  13.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piciv》9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STER》在床上被鍊住的萩原雪歩!
  14. 漫畫家三輪士郎在《pixiv》7日的日記繪:初音ミク APPEND!
  15.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穿著運動服、香汗淋漓的巨乳娘!
  16.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8日的日記繪:遊戲《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クック怪獸娘!
  17.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個人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11日的日記繪:作品《バニラ☆ほいっぷる》可愛的女主角和寵物!
  18.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個人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1日的日記繪:電玩《美德傳奇 Tales of Graces》施行治癒魔法、治療中暑的ソフィ!
  19.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的個人部落格《紅い日記》10日的日記繪:TVA《ソ・ラ・ノ・ヲ・ト》故事四年後的墨埜谷暮羽(クレハ)!
  20.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新世紀福音戰士》酥胸半露的綾波零!
  21.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8日的日記繪:美麗的車掌小姐!
  22.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SEGA DREAMCAST娘、キャス子!

.

今天的壽星

090219 - タカヤ.ノリコ〔高屋法子,Noriko Takaya〕

タカヤ.ノリコ〔高屋法子,Noriko Takaya〕

「大姊姊要幫我過生日、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12 - とがめ〔咎,Togame〕

とがめ〔咎,Togame〕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資深的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

橘正紀〔Masaki TACHIBANA〕

橘正紀〔Masaki TACHIBANA〕

.

他在2008年,與橘正紀在內的業界好友一同創立動畫公司《KINEMA CITRUS》,

並且出任該公司的取締役至今。

他最為人稱道的OP作畫代表作,有《超時空要塞7》、《GOLDEN BOY 黃金小子》等: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_aTC1MCY0]

而在動畫版的人物設計方面,他也擁有

3×3 EYES》、《青色六號》等OVA代表作~

.

新井浩一〔Kouichi ARAI〕

他就是

新井浩一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00912 – TOP繪之谷

  1.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的最新插畫集,封面插圖正式出爐!
    喔喔喔~感謝提供! 敗定了!
    話說最近也很少看到"人蔘"老師參與人設的動畫
    不論是一般向或是(嗶)人向的….

    1. >>話說最近也很少看到『人蔘』老師參與人設的動畫

      雖然不是由他擔任原始設計,但
      《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是你不錯的選擇^^

      可惜動畫公司Arms近年來已經從良了,害我們失去不少朝聖的機會(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