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3(1) – OVA《FAIRY TAIL 魔導少年》將於12/17推出!電視動畫版《MM一族》將從10/2開播!

◎《鬼眼狂刀KYO》原作漫畫家上條明峰【上条明峰】(35)、
《怒首領蜂》《DEATH SMILE》電玩作曲家並木學【並木学】(39)、
聲優江川央生(48)、千葉進步(40)、
聲優松岡由貴(40)、今野宏美(35)、茅野愛衣(23)的生日!

.

■OVA■
OVA《FAIRY TAIL 魔導少年》將於12月17日正式推出!

漫畫家真島ヒロ自從2006年連載至今的奇幻冒險作品《FAIRY TAIL》是一部榮獲「2009年第32回講談社漫画賞」的年度最佳少年漫畫。因為廣獲人氣,已經從2009年秋天首播電視動畫版、今年4月18日也在台灣的台視頻道播出。如今,原作所屬的「講談社」進一步宣布這部人氣作品將推出OVA動畫版,並且作為單行本第24集的特裝版特典DVD(Original Animation DVD)!

.

顧名思義,「TVアニメ 總集篇DVD」主要收錄了電視動畫版的多個經典場面。儘管不是完完全全的新作動畫,但粉絲們還是非常期待當中有些全新的鏡頭與畫面吧?另一方面,動畫版從播出以來已經度過了不少篇章,究竟哪一些橋段會被收錄其中?相信忠實的漫畫迷一定也很好奇。原作單行本第24卷預定於今年12月17日推出,屆時這個DVD也會送到漫畫迷的手上,讓大家得以一瞧「官方嚴選 FAIRY TAIL 名場面」囉~

.

TVA《FAIRY TAIL》位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站內的網頁。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網頁。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真島浩FAIRY TAIL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21集。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電視動畫版《MM一族》將在10月2日首播,官方網站 & 官方部落格盛大開張!

輕小說家松野秋鳴的代表作《えむえむっ!》繼改編漫畫版、廣播劇CD之後,終於確定將在10月2日登上電視螢光幕!動畫官網也趁此機會公開了全體豋場角色的動畫版造型+幕後代言人如下:

.

石動美緒:竹達彩奈

砂戶太郎:福山潤

結野嵐子:早見沙織

葉山辰吉(♂):佐藤利奈

鬼瓦みちる:田中理恵

砂戸静香(姊):阿澄佳奈

砂戸智子(母):大原さやか

間宮由美:儀武ゆう子

柊ノア:矢作紗友里

日村雪之丞:代永翼

道明寺店長:杉田智和

.

各位只要點選每一位登場人物,即可立即欣賞到他們的動畫版造型與基本資料~除此之外,動畫版的官方部落格「ブタログ」也一併開張,讓諸位紳士們可以隨時注意動畫版的最新動態。儘管動畫版聲優陣容大風吹,不過在長澤剛監督率領XEBEC動畫團隊的打造之下,相信嶄新詮釋的動畫版《MM一族》仍然頗具看頭。

.

插畫家組合QP:flapper(小 原トメ太、さくら小春)的官方網站:《QPchick》。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MM一族』,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08/4986607334_49e6716c12.jpg

来海ももか〔Momoka Kur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