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3(2) – 中國時報專訪「台灣TANG熊出沒」…《Google Earth》眾多台灣著名建築皆出自他手!

■TOOL■
【中國時報】3D魔人瘋Google,網蓋92棟台灣建築!

在「Google Earth」軟體中以「台灣TANG熊出沒」(TANG 3D (The Bear))為ID的黃宗堂先生,懷抱著滿腔熱血從2006年到今天已經投稿了127件以上的專屬3DCG建築模型(Google SketchUp 個人作品網頁)。在這當中,更有96件順利獲得Google總部認可(截至15日為止),而收錄在Google Earth軟體內--作品永久保存,數量不斷增加:

.

中華民國總統府(Office of the President, TAIWAN),台灣台北

孫逸仙先生紀念館,台灣台北

桃園國際機場 塔台,台灣桃園

台中公園 湖心亭,台灣台中

一中商圈(三民路、育才街口),台灣台中

鹿港不見天街(中山路、五福街),台灣彰化

鹿港民俗文物館,台灣彰化

埔里酒廠,台灣南投

安平古堡 瞭望台,台灣台南

墾丁帆船石,台灣墾丁

海角七號(Cape No.7)茂伯的郵局,台灣屏東

海角七號(Cape No.7)阿嘉的家 Aga’s House,台灣屏東

海角七號(Cape No.7)水蛙的機車店,台灣屏東

天安門城樓,大陸北京

2010上海世博會臺灣館~TAIWAN,大陸上海

.

100913(2) - 中國時報專訪「台灣TANG熊出沒」...《Google Earth》眾多台灣著名建築皆出自他手!

.

以上這些收錄在Google Earth軟體內的知名建築物、自然風貌,其實都是出自他的巧奪天工!根據報導,他也順利和台灣另外3個優秀上傳者齊名,一同入主為全球191位Google御用(笑)建模師之一。多虧有這些充滿熱情與毅力的網友們,才能這些著名建築物讓全世界的網友們一覽無遺,並且讓他們進一步認識台灣!

.

當然,大家利用Google Earth欣賞每一幢建築美景的時候,也別忘了替這些在背後默默耕耘、犧牲時間貢獻作品的人拍手喝采唷~

.

黃宗堂先生的個人部落格《台灣三維設計 TAIWAN SPM 3D》,請由此進。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36回、防颱連載中!

.

100913(2)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36回、防颱連載中!

.

第36話「台風の準備はお早目にね」(預防颱風要趁早

.

在休息了一週之後,《春ちゃん》終於恢復連載啦!本回的小知識:防颱戒備要趁早,急難用品不可少,氣象預報勤注意,平安度過把命保。最後是無關本篇主題的蛇足:春ちゃん的「絕對領域」真美妙啊、真美妙!

(* ̄▽ ̄*)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0913(2) - 守凪了子〔カミナギ・リョーコ,Ryoko Kaminagi〕

守凪了子〔カミナギ・リョーコ,Ryoko Kamin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