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9(1) – 劇場版《天降之物 計時的悲傷女神》將在2012/1/6台灣上映!電影《羅馬浴場》與OVA《神劍闖江湖 新京都篇》預告片一同公開!

■劇場版■
劇場版《天降之物 計時的悲傷女神》將在2012年1月6日在台灣上映!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漫畫家水無月すう同名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エンジェロイド)》,已經在6月25日於日本首映,如今不僅由「普威爾」取得代理,命名為《天降之物 計時的悲傷女神》,並且確定在2012年1月6日在台灣隆重獻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knMNTK8FB0&w=500]

長達1分55秒的【最終版】預告片,讓大家先預習一下!

.

本片將會出現新的女主角タイプΖ(ゼータ),內容照樣集搞笑脫線、激烈對戰與感人落淚的演出,到時候在台灣的電影院也能看到囉~

.

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已發行至第12集。

■電影■
電影《羅馬浴場》確定將在2012年4月28日正式上映!

旅居芝加哥的日本女性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代表作《テルマエ・ロマエ》就在10月19日率先公布由阿部寛領銜主演路西斯(ルシウス)的大量電影劇照以來,不僅在日前開設官方網站,而且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讓大家嚐嚐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BrkZVS7oo&w=500]

長約35秒的首支預告片

.

另外,電影的原創日本美女真實上戸彩飾演)也終於在預告片中亮相,讓大家得以一親芳澤。這部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預定在2012年4月28日首映,在倒數等待的同時,不妨也到官網的【作品紹介】單元逛逛,欣賞一下阿部寬的『雕像版』英姿喔~

.

電影《テルマエ・ロマエ》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已發行至第3集。

■OVA.劇場版■
OVA《神劍闖江湖 新京都篇 – 前篇》預告片堂堂出爐!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為了歡慶「動畫誕生15週年紀念」而嶄新製作的OVA<新京都編>,在今天堂堂推出正式版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h1zljsEdU&w=500]

長達1分7秒的正式預告片

.

儘管之前舉辦的<前編>副標題有獎徵稿比賽還要等到12月上旬才有結果,但是現在公開的這一段預告片不但讓大家見到孰悉的角色,聽到孰悉的配音,還有令人耳熟的劇伴音樂流瀉而出,實在讓我們感動到不行啊!

.

關於本作的製作群介紹、故事大綱與「悪・即・斬」斎藤一的新任聲優人選,都可以在8月22日的專題報導一探究竟。全兩卷完結的《神劍闖江湖 – 新京都篇》將搶先在12月17日舉辦<前編>大銀幕特映會,之後再發行Blu-ray Disc和DVD。

.

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入口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發行【完全版】全22集。

.

◎《守護女神月天》原作漫畫家桜野みねね(??)、
《至愛寶貝》《花園醫院》原作漫畫家愛本瑞穗【愛本みずほ】(??)、
聲優荻原秀樹(39)、下釜千昌(23)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我好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29(1) - 牧村南〔Minami MAKIMURA〕

牧村南〔Minami MAKIMURA〕

2 thoughts on “111129(1) – 劇場版《天降之物 計時的悲傷女神》將在2012/1/6台灣上映!電影《羅馬浴場》與OVA《神劍闖江湖 新京都篇》預告片一同公開!

    1. 被你注意到了、呵呵 ^_^

      其實只有昨天(29日)一天而已,我先讓「牧村南、桜井あさひ」亮相並看看網友反應,如果Flickr點閱率還不錯,那我就會考慮作成主題……就像之前的《餓沙羅鬼》、《神奇寶貝 カミツレ》一樣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