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9(1) – 預定2012年黃金週上映的「阿部寬」主演電影《羅馬浴場》公布大量劇照!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第4、5集計畫一次開拍!

■電影■
預定2012年黃金週上映的電影版《羅馬浴場》公布大量場面劇照!

旅居芝加哥的日本女性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2010年第14回手塚治虫文化賞 – 短篇賞』代表作《テルマエ・ロマエ》就在4月19日率先發表男女主角的演員人選以來,官方終於在今天一次公開大量的場面劇照,讓大家可以嚐嚐鮮:

.

111019(1) - 預定2012年黃金週上映的「阿部寬」主演電影《羅馬浴場》公布大量劇照! (1/2)

路西斯(ルシウス):阿部寛

原始大小:610×950

.

111019(1) - 預定2012年黃金週上映的「阿部寬」主演電影《羅馬浴場》公布大量劇照! (2/2)

出現在漫畫第一卷的『ウホッ!いい男…』經典場景

請注意右邊鏡子中的畫面(羞)

原始大小:610×416

.

除了上面兩張代表性的照片以外,【Comic Natalie】還刊登了其他6張劇照,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同名電影版將由武內英樹執導、武藤將吾編劇。武內英樹的導演代表作是《交響情人夢》的日劇與電影系列;武藤將吾的編劇代表作則包括《電車男》、《花樣少年少女》、《漂丿男子漢》等日劇與電影。這兩位擁有深厚「漫畫改編」經驗的實力派一同出擊,相信當你們在瀏覽過這些劇照之後,會對本片更加期待!

.

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預定在2012年的日本黃金週首映,真希能趕快看到女主角真實上戸彩飾演)的劇照和正式的預告片喔~

.

原作漫畫的【日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的【台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部落格《シカゴで漫画描き》,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已發行至第3集。

■電影.業界■
因為《變形金剛3》空前賣座,玩具大廠「孩之寶」積極說服第4、5集一次開拍!

這是來自【Variety 美國綜藝報】的獨家報導。由麥可·貝(Michael Bay)導演執導的3D立體《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自從今年6月底首映之後,因為創下了將近11億2千萬的全世界票房,穩穩盤踞『全球史上最賣座電影第4名』的空前佳績,所以幕後出資的玩具大廠孩之寶(Hasbro Inc.)喜出望外,決定推出後續的《變形金剛4》與《變形金剛5》,目前正在努力說服「派拉蒙影業」、麥可貝導演、監製人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中。

.

孩之寶的如意算盤是這樣打的:如果派拉蒙影業和他們兩人都同意開拍,那麼這兩部電影新作將會採取『背靠背』(back-to-back)方式運作--此為職籃術語,意思為『連賽兩場』--換句話說,變形金剛的第4、5集會連續拍完,中途不休息。之前的《駭客任務》第2、3集與《神鬼奇航》第2、3集都是這樣拍的;在不久的將來《玩命關頭》第6、7集也計畫這麼拍。這麼作的最大好處,就是『降低成本、加快上映』。

.

只不過,《變形金剛》前三部曲的第一男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早已明言不再回鍋,因此官方勢必要尋找合適的新一任人選。另一方面,麥可·貝也有可能直接轉任為幕後監製(就像史蒂芬老爹一樣)。麥可·貝目前正在執導一部黑色喜劇《Pain & Gain》,就算他有意拍變形金剛第4、5集,最快恐怕也要到2012年下半年以後了。

.

現階段只有「孩之寶」一頭熱,所以離真正實現電影第4、5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各位姑且先有個印象就夠了XD

.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變形金剛3》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劇場版■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作為單行本第31卷特典DVD,將在12月16日推出!

今天是漫畫家畑健二郎的生日!他的長篇代表作《ハヤテのごとく!》不僅在昨天宣布將嶄新動畫化,最近上映的《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也確定將作為原作單行本第31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在12月16日隆重推出!

.

111019(1) -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作為單行本第31卷特典DVD,將在12/16推出!

水蓮寺ルカ親自當封面女郎,難怪同人誌會大賣XD

原始大小:610×950

.

除此之外,在劇場版《旋風管家》首度亮相的偶像歌星「水蓮寺ルカ」,也會把自己的全12頁同人誌《不死鳥戦士イロハカルタ》當作連載雜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2011年48号」的特別贈品,預定於下週三(26日)堂堂問世。現在既然確定製作嶄新動畫版,粉絲們應可期待她在新作中亮麗登場囉~

.

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已發行至第27集。

.

◎《迷走星球》《鋼鐵人系列》電影導演強·法洛 Jon Favreau(45)、
《仙曲》《桃色王城》台灣女性漫畫家依歡(??)、
《金魚注意報/娛樂金魚眼/魔力小金魚》原作女性漫畫家猫部ねこ(44)、
《旋風管家》原作漫畫家畑健二郎(36)、
《CPU辣妹》《聖劍鍛造師》動畫監督日高政光(51)、
「晴れてハレルヤ」「月の繭」歌手奧井亞紀【奥井亜紀】(40)、
「初音ミク」幕後代言人藤田咲(27)、聲優あおきさやか(3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19(1) -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2 thoughts on “111019(1) – 預定2012年黃金週上映的「阿部寬」主演電影《羅馬浴場》公布大量劇照!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第4、5集計畫一次開拍!

    1. 要是這兩部劇場版的片長再多一點,我看他們還敢不敢送(笑)。不過話說回來,類似的前例已經被《劇場版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給開創了…

      http://www.amazon.co.jp/dp/B003XPIACY

      買BD送PS3 game?買PS3 game送BD?
      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 (≧▽≦)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