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6 – 預定2012年1月首播的原創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發表聲優陣容&新角色造型!2012年度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公佈聲優名單!

■I’ve Sound.新企劃.聲優.新番組■
「Please!」原班人馬的原創動畫新作《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發表主角聲優陣容、新角色造型與片名LOGO!

.

111126 - 「Please!」原班人馬的原創動畫新作《あの夏で待ってる》正式發表片名的LOGO設計!

本片的最新LOGO設計!

LOGO下方的那一排格子,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傳統膠捲」的齒孔呢?

.

正當我們都在殷殷期待10年前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おねがい》系列即將發售BD-BOX之際。由原班人馬創作集團「Please!」籌備的嶄新原創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終於正式揭曉主角聲優陣容,順便追加其中一位新角色的動畫版造型如下:

.

霧島海人島崎信長

貴月イチカ戸松遥

山乃檸檬田村ゆかり (← 完全不負大家的期待XD)

谷川柑菜:石原夏織

石垣哲朗:荻原秀樹

北原美桜:阿澄佳奈

りのん:日高里菜

.

111126 - 「Please!」原班人馬的原創動畫新作《あの夏で待ってる》正式追加最新一位美少女的全身造型!

這一位美少女,究竟是

谷川柑菜北原美桜?還是りのん呢?

〔12月1日更新〕

答案揭曉--谷川柑菜

.

在十年前孕育出《おねてぃ》名作的集團「Please!」其中兩位成員--腳本家黒田洋介×人物設計師羽音たらく--最早發布這個全新企劃,然後在9月30日也確定了I’ve的回鍋重聚。希望官方能夠儘快公布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好讓死忠粉絲們能夠安心XD

.

本片預定在2012年1月正式在電視螢光幕上首播,動畫官網的首頁也更新了全新的插圖--手提攝影機的霧島海人;指著鏡頭有說有笑的貴月イチカ--算是稍稍紓解了咱們的期盼與渴望 (≧▽≦)

.

動畫版《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聲優■
2012年度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公佈新豋場角色聲優名單!

日本國民動畫『ドラえもん』的劇場版系列第20部《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奇跡の島〜アニマルアドベンチャー〜》(映畫 哆啦A夢 大雄與奇蹟之島~動物歷險記~),是改編自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7集的其中一篇<モアよ、ドードーよ、永遠に>故事。就在一些劇照於本週一(21日)刊載出來之後,官方在昨天隆重發表新豋場的角色聲優如下:

.

少年ダッケ:野沢雅子

少女コロン:水樹奈々

ケリー博士:田中敦子

惡商シャーマン:山寺宏一

.

111126 - 2012年度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公佈新豋場角色聲優名單!

.

同時,官方也釋出這四位角色們的動畫版造型,讓大家可以搶先瞧瞧。由於哆啦A夢的生日是在2112年9月3日,所以本片也將被視為『哆啦A夢生前一世紀』的紀念動畫版。本片預定在2012年3月3日歡樂上映。

.

劇場版《哆啦A夢 2012》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業界■
【動畫筆記本】2011年美國動畫圈薪資調查!

我曾經在去年8月7日撰寫『網羅全美各大電玩、電影特效、動畫製作集團的美術CG員工「底薪資料」一覽無遺!』的專題報導,如今【動畫筆記本】不但將範圍縮小到「美國動畫工會」的範圍,而且整理出2011年度的最新統計資料!歡迎業界的朋友前往參考,知己知彼~

■新番組■
改編自偶像團體AKB48的2012年電視動畫版新作,敲定片名為《AKB0048》!

時下正夯的日本歌唱藝能美少女團體『AKB48』確定將由《超時空要塞 マクロスF》幕後團隊量身訂作專屬的電視動畫版,片名正式敲定為《AKB0048》,發音為『AKB Zero Zero Forty-Eight』:

.

111126 - 改編自偶像團體「AKB48」的2012年電視動畫版新作,敲定片名為《AKB0048》!

.

關於這部新作的詳細製作群和我的補充說明,都可以在10月18日的新聞中讀到。TVA《AKB0048》預定於2012年春天首播。

■YouTube■
TOYOTA ReBORN形象廣告《哆啦A夢 真人版》第三集完結篇,正式首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zdcl8zuHI&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CM3

のび太のドラ離れ 編

.

關於本作的專題報導,我都整理在18日的文章中~

.

◎「史努比之父」查爾斯·舒茲 Charles M. Schulz(89歲冥誕)、
搖滾天后蒂娜·透娜 Tina Turner(72)、
《保健室阿姨探案》《超靈能少女》原作漫畫家宮脇明子(53)、
《不可思議的法則》漫畫家岸大武郎(48)、
《備長TAN》《うみねこのく頃に》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江草天仁(33)、
聲優高木礼子(38)、福山潤(33)、
聲優加藤英美里(28)、伊藤かな恵(2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我想永遠待在主人的身邊

.

090129 - 緒方理奈〔Rina OGATA〕

緒方理奈〔Rina OGATA〕

「今天就破例幫你簽名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26 - 塚本八雲〔Yakumo Tsukamoto〕

塚本八雲〔Yakumo Tsuka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