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30(2) – I'VE確定歸隊「Please!」、參與製作嶄新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的音樂與主題歌!

■I’ve Sound.新企劃■
I’ve確定歸隊「Please!」、參與製作嶄新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的音樂與主題歌!

在十年前孕育出《おねがい》名作動畫系列的創作集團「Please!」,其中的兩位成員--腳本家黒田洋介×人物設計師羽音たらく--在本月2日宣布正在籌備嶄新的原創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劇中的三位男女主角造型也隨之出爐。現在,知名音樂集團I’VE也確定歸隊,參與這部動畫新作的配樂和主題曲:

.

OP曲(歌名未定),由Ray主唱

作詞:KOTOKO她已經在8月1日宣布單飛。

作曲:折戸伸治

編曲:高瀬一矢

.

ED曲(歌名未定)

作詞/主唱:やなぎなぎ

作曲:中沢伴行

編曲:中沢伴行

http://twitter.com/#!/yanaginagi/status/119444394150600704

↑ やなぎなぎ的興奮感言:

.

而且,動畫BGM將交由同樣隸屬I’VE的井内舞子所負責。她的配樂代表作包括《魔法禁書目錄 系列》、《科學超電磁砲》,因此應該有許多動畫迷熟悉她的大名與曲風。除此之外,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搶先開張,讓大家多了個可以追蹤本作資訊的地方。

.

既然現在已經盼到黑田+羽音+I’ve的重聚,希望「Please!」黃金組合真能在《星空的邂逅》之後睽違10年重新集結~

.

動畫版《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10月8日播出的電視動畫版《便·當》公開五種版本廣告,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輕小說家アサウラ(朝浦)的代表作《ベン・トー》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兩大聲優田村ゆかり堀江由衣於本月19日確定加入《便·當》戰局以來,官方一口氣在官網公開了三家電視台、五種版本的電視廣告,讓粉絲們可以看個過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9TLcfXUXI&w=500]

這是15秒的「TVK」專用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WGrU9fCEg&w=500]

這是30秒+15秒的「TOKYO MX」專用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FY4Ixy99M&w=500]

這是30秒+15秒的「TOKYO 愛知」專用電視廣告

.

恰巧就在此刻,動畫導演板垣伸也在昨天的WEB Anime Style個人專欄《板垣伸のいきあたりバッタリ!》第236回,向ふでやすかずゆき(系列構成/腳本)、平田雄三(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片山貴仁(便當食材作畫監督)、岩崎琢(作曲家)等人表達深摯的感謝。他在文中尤其推崇片山貴仁的貢獻,因為這部動畫的『便當』有三大難畫之處:

.

  1. 擺在便利商店架上的便當,沒有熱呼呼的蒸氣可以遮醜 → 食材細節不能省!
  2. 微波之後,劇中角色幾乎都在月色下吃便當 → 食材外觀、色澤極難表現!
  3. 承2. → 要能表達『半價便當真好吃』的氣氛,必須仰賴夾飯菜的細微動作效果!

.

讀完監督的文章,竟然讓我開始覺得飢腸轆轆(現在時間,晚上11點36分)……言歸正傳,連導演本人都這麼掛保證了,相信動畫本編一定會很精采好看的啦XD

.

TVA《便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柴乃櫂人的個人網站《Kr3》,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便·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930(2) - 佐倉杏子〔Kyoko Sakura〕

佐倉杏子〔Kyoko Sak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