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1(2) – 《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將附贈為單行本第37卷特典DVD!劇場版《BLOOD-C》宣布將在2012/6/2上映!

■劇場版■
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將作為單行本第37卷限定特典,於明年2月17日推出!

改編自漫畫家赤松健同名代表作的《劇場版 魔法先生ネギま!ANIME FINAL》,雖然在上映前夕因製作不及而被迫刪剪大約20分鐘內容,所幸最後安然登上檔期。如今,這部劇場版作品竟然不是直接發售Blu-ray Disc與DVD,而是變成原作單行本第37集的初回限定特典,將於2012年2月17日正式推出!

.

111001(2) - 《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將作為單行本第37卷限定特典,於2012/2/17推出!

請見上圖的紅色方框處!

.

關於這件事,對動畫版求好心切的赤松健老師也特地在「日記帳」補充說明:儘管劇場版存在許多問題,當他和幾位出資製作人討論之後,絕對會從『監修』的角度,給動漫迷一個合理的交代!(原文:何とかファンの皆さんの納得のいく形に持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

換句話說,我曾在當時專題報導提過的【完整版】--也許該稱【補完版】會更恰當XD--應該有機會成真。由於劇場版官網只有透露上述的情報,另一方面赤松健老師也預告『會在劇場版下檔的時候鄭重宣布』,因此各位不妨耐心等待屆時的公開發表,就會知道這片DVD的詳細資訊囉~

.

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老師!』,已發行第34集

■劇場版■
劇場版《BLOOD-C》宣布將在2012年6月2日上映!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漫畫團體「CLAMP」一同發表的大型企劃《BLOOD-C》,就在毀譽參半的電視動畫版搶先播出全12話結束(但是故事並未完結!?)之後,立刻接上劇場版的廣告。直到今天,動畫官網才更新訊息,宣布劇場版的首映日為2012年6月2日!

.

另外,如果有人還沒看過劇場版的預告,只要進來動畫官網的【THEATER】單元也可點選收看。希望劇場版的故事不要像TVA一樣那麼捉弄觀眾才好…

.

大型企劃《BLOOD-C》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001(2) -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