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6(1) – 劇場版《魔法老師!》將在今年暑假上映!劇場版《Strike Witches》預定2012年首映!

110216(1) – 劇場版《魔法老師!》將在今年暑假上映!劇場版《Strike Witches》預定2012年首映!

110216(1) – 劇場版《魔法老師!》將在今年暑假上映!劇場版《Strike Witches》預定2012年首映!◎《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原作者兼腳本家都築真紀(??)、
《天上之弦》漫畫家山本おさむ(57)、
《來電OL》《青春派對》漫畫家遠山光(50)、
《甜心戰士F 漫畫版》《奇幻面具屋》漫畫家飯坂友佳子(??)、
《阿櫻狂想曲》漫畫家高野宗美【たかの宗美】(??)、
聲優岡部政明(78)、寺本來可(17)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魔法老師!》將在今年暑假正式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赤松健同名代表作、曾經在2009年9月14日發表的劇場版《魔法先生ネギま!》大型企劃,在歷經這兩年來的籌備之下,終於將在今年暑假與所有觀眾們在大銀幕上見面!同時,官方也宣佈這部劇場版將會把『魔法世界篇』系列作個完結。核心製作群搶先發表如下:

.

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パストラル、シャフト(SHAFT)

.

關於故事的大致內容,如果還是依照2009年當時的消息來看,那麼事件的時間點就會接在最新OAD『魔法先生ネギま!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最後一卷(第4集)之後。除此之外,赤松老師的「全編が新作カット」發言,也表示這部劇場版會採取類似『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一樣重新作畫的方式,以饗期待已久的忠實動漫迷。

.

劇場版《魔法先生ネギま!》的最新資訊會在5月發行的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4卷搶先刊登,請漫畫迷隨時留意出版日期、不要錯過囉~

.

原作漫畫家赤松健的個人網站:《AI Love Network》。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法老師!』,已經發行第32集

■劇場版■
劇場版《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預定在2012年正式上映!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歷經2007年首部OVA動畫版、小說、漫畫、兩部電視動畫版的全方位展開之後,先是在去年11月2日發表劇場版的改編訊息,如今則是由【角川映画】進一步公佈上映時間:

.

.

電視動畫版《STRIKE WITCHES》分別在2007年、2010年播出前後兩部,由於作品精緻、娛樂性高,讓它曾經獲選『第12回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的年度推薦觀賞動畫之一。既然官方已經敲定2012年登上大銀幕,那麼後續的情報也可望漸漸釋出囉~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

■第5回聲優獎■
『2011年度第5回聲優獎[Seiyu Awards]』搶先發表其中3個獎項!

.

.

日本聲優界的年度大賞『声優アワード [Seiyu Awards]』雖然要到3月5日才會舉行頒獎典裡,官方在今天則搶先一步發表其中3個獎項

.

◆特殊貢獻獎:長期在動畫、影集、電影、廣告等各種領域之中均有卓越貢獻的已故聲優

野沢那智(1938年1月13日-2010年10月30日)

★ 《櫻花大戰》真宮寺一馬、《COBRA》眼鏡蛇、《凡爾賽玫瑰》漢斯、……等等。

★ 在特攝、電影等作品非常活躍。

.

◆貢獻獎:長期在動畫、影集、電影、廣告等各種領域之中均有卓越貢獻的聲優

ささきいさお鈴木弘子矢島正明

.

◆富山敬賞:紀念已故聲優富山敬,而從第2屆新設的「話題賞」。選出「去年一整年最具話題性」的聲優。

小山力也

★在動畫、影集、旁白、舞台劇等領域都非常活躍。

他的部落格:《力也の気持ち》。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16(1) – 劇場版《魔法老師!》將在今年暑假上映!劇場版《Strike Witches》預定2012年首映!

フランチェスカ・ルッキーニ〔Francesca Lucchin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