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4 – 劇場版『魔法老師!』長達2小時、通篇全新作畫,將於2011年首映

◎『老夫子』原作漫畫家王澤【王家禧】(86)
『天才バカボン』『もーれつア太郎』原作漫畫家赤塚不二夫(享壽73歲)
『亂馬 1/2 熱鬥編』『.hack//黄昏腕輪傳說』動畫監督澤井幸次(54)
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人物設計師
錦織敦史(31)
日本演員
上戶彩(24)、歌手福山芳樹(46)、聲優松來未祐(32)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魔法老師!』長達2小時、通篇全新作畫,將於2011年首映!

隨著原作漫畫家赤松健於8日刊載的公告、男主角聲優佐藤利奈在9日的興奮日記,以及《猫とネギま!と声優さん》的精心整理,終於讓所謂「長篇動畫化」的『2011. NEGIMA SAGA FINAL』有了明確而具體的全貌!

.

首先是故事時間點以及內容部份,確定將接在最新OAD『魔法先生ネギま!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最後一卷(第4集)之後的劇情。因為貫串新舊OAD、劇場版的播放長度大約有5小時,所以在加加減減之後可以預估劇場版『ネギま!』的片長將近2小時。除此之外,赤松老師的「全編が新作カット」發言,也正式宣告劇場版新作將會採取『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一樣重新作畫的方式,以饗忠實的動漫迷~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老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6集

■劇場版.WEB廣播■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rontier』銀河の妖精「シェリル.ノーム」出道之初的珍貴節目錄音,已經在官網公開!

.

.

劇場版『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F』上集《虛空歌姫 ~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11月21日首映在即,官方網站在日前突然公開一段劇中女主角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在出道之初,參加劇中的廣播節目「Galaxy Wave」的特別來賓單元《MUSICOOKING》,所留下的10分鐘珍貴節目片段!(≧▽≦)

.

這其實是屬於全兩集劇場版宣傳活動中的一環,而且不論是「Galaxy Wave」這個節目或者是シェリル這一段頻頻出槌(笑)的10分鐘受訪內容,可能都跟劇場版的故事有一些關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聽聽看,順便期待11月21日的公映吧~

.

劇場版『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F』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美少女遊戲的電視動畫版『WHITE ALBUM』後半段,確定將從10月2日正式續播!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會社Leaf的話題性作品的TVA『WHITE ALBUM』前半段(第1頁~第13頁),正當故事愈趨暗潮洶湧之際而暫時中斷。如今,從第14頁到第26頁的後半段確定將於10月2日隆重首播,長達半年來停滯不前的齒輪,終於要一鼓作氣向無法收拾的終焉,全速/失速運轉!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藤原里同名線上連載、將於10月1日首播的TVA『にゃんこい!』搶先刊載大量貓咪的造型!

漫畫家藤原里的線上連載作品『にゃんこい!』確定將在10月1日開播,《電擊Online》從上週五起將一連四天持續公開最新情報。昨天更新的第三回,追加了劇中的可愛貓咪主角くまねこ、ジョセフィーヌ(Josephine)、ノワール(Noir)的造形設計,以及大量貓咪們的動畫場面劇照,真是大飽眼福~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位於Yahoo!Comic站內的『にゃんこ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最新劇情公開中!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藤原里/貓願三角戀』,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シュラ〔阿修羅,Ashura〕1988 ver.

2 thoughts on “090914 – 劇場版『魔法老師!』長達2小時、通篇全新作畫,將於2011年首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