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6(2) – 聲優「津田美波」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11位生力軍!TVA《我的朋友很少》《WORKING’!!》預告片一同公開!

110816(2) – 聲優「津田美波」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11位生力軍!TVA《我的朋友很少》《WORKING’!!》預告片一同公開!

■聲優.TOOL■
聲優津田美波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八波(第11位)生力軍!

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日前正式發表了《美声時計3》的第七波生力軍--喜多村英梨--之後,日前繼續公開第七批受邀參與的聲優如下:

.

110816(2) – 聲優「津田美波」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11位生力軍!TVA《我的朋友很少》《WORKING’!!》預告片一同公開!

.

津田美波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艾莉絲的神奇寶貝「牙牙」、《フラクタル 碎之星フリュネ、《輕鬆百合船見結衣、《劇場版 文學少女》井上舞花、……等等。(謝謝GJO所補充的情報。)

.

乍看之下,她的配音代表作似乎很少,但津田美波可是從2009年出道至今不過兩年,而且除了本業以外也曾參與真人音樂劇《忍者亂太郎》的舞台演出。她的實力正逐漸累積中,後勢看好!

.

根據同樣加入陣容的伊藤靜在7月中旬的日記所透露,報時軟體『美声時計3』可望在今年秋天發售。截至目前為止,這套軟體已經邀請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三上枝織、伊藤靜松來未祐名塚佳織井上17歲、皆口裕子金元壽子喜多村英梨,和她在內的總共11人參與,離上一代軟體的目標還有最後一人……究竟還有誰獲選加入呢?超級期待!

.

報時軟體《美声時計+美人時計》部落格。

聲優津田美波的部落格:《津田さんは明日もがんばるよ。》。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我的朋友很少》第一支預告片首播!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從2009年8月連載至今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將改編成TVA、OVA兩種類型動畫版。其中的電視動畫版不僅於C80的攤位上播出宣傳預告片,這段預告片現在也在網路上公開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_IqNnETjQ

點選720P,觀賞1分鐘的『左右反轉版』!

.

網友上傳到YouTube的版本雖然是HD高畫質,可是為了躲避YouTube系統偵測版權內容而採取左右反轉的方式。看不習慣的朋友,不妨直接去動畫官網的首頁觀看SD畫質……TVA《僕は友達が少ない》之前已經發表為10月份的新番,既然預告片也公開了,那麼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啦~

.

TVA《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平坂読的個人網站:《yellow spring》。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Buriki)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3集。

■新番組■
動畫《WORKING!!》正式版預告片出爐!

改編自女性漫畫家高津カリノ同名出道作、描述一家餐廳店員們逗趣生活的電視動畫版《WORKING!!》第二期,曾經在今年的愚人節釋出了應景的動畫短片和正式的宣傳PV。如今,官方不僅隆重發表最新系列的動畫版片名為《WORKING’!!》,同時也讓之前『客串惡搞愚人節動畫』的兩位男女聲優加入咱們的幕後團隊。如今,在C80公開的第一支預告片,現在也能在動畫官網的【SPECIAL】單元收看囉: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8V4rNT5zY

片長1分43秒的 PV 第3彈

.

根據愚人節隔天(笑)的公告,TVA《WORKING!!》第二期的幕後監督系列構成(編劇)兩大職務,將分別交接給大槻敦史、吉岡たかを兩人。儘管核心製作群換人接棒,但依然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所製作,精采可期~

.

TVA『WORKING!!』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高津カリノ的個人網站:《うろんなページ》。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WORKING!! 迷糊餐廳』,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03/6049547116_93c4c53f9d.jpg

早乙女浪漫〔Roman Saotome〕

2 thoughts on “110816(2) – 聲優「津田美波」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11位生力軍!TVA《我的朋友很少》《WORKING’!!》預告片一同公開!

  1. 《フラクタル FRACTALE》フリュネ
    台灣正式是把フラクタル翻成-碎之星,フリュネ是翻成-芙里妮

    《ゆるゆり》船見結衣
    作品名則是正式翻成-輕鬆百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