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1(1) – 聲優「喜多村英梨」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10位生力軍!今天是漫博會第一天。

◎《光之美少女》漫畫家雙胞胎姊妹上北ふたご(51)、
《怪醫黑傑克21》動畫監督手塚真(50)、
《傳染》《欠扁》漫畫家吉田戰車(48)、
創作歌手皆谷尚美(33)、聲優谷山紀章(36)、福原香織(25)的生日!

.

■聲優.TOOL■
女性聲優喜多村英梨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七波(第10位)生力軍!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日前正式發表了《美声時計3》的第六波生力軍--金元寿子--之後,日前繼續公開第七批受邀參與的聲優如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98/6049491394_384f5a800e_o.jpg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97/6032232518_871ddb7672_o.jpg

幕後專訪:請由此進

.

喜多村英梨

《とらドラ!》川嵨亞美、《萌少女的戀愛時光》九重凜、《真珠美人魚》星羅、《最後流亡》塔琪安娜、《血戰 BLOOD+》音無小夜、《迷糊餐廳》轟八千代、《學園默示錄》高城沙耶、《青之驅魔師》神木出雲、《魔法少女小圓》美樹沙耶香、《鋼鐵新娘》小林三平太、《FRESH光之美少女!》蒼乃美希、《超能力大戰 NEEDLESS》夏娃、《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涼月奏、《瀬戸的花嫁》不知火明乃、《改造新人類》名取羽美、……等等。

.

根據同樣加入陣容的伊藤靜在7月中旬的日記所透露,報時軟體『美声時計3』可望在今年秋天發售。截至目前為止,這套軟體已經邀請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三上枝織、伊藤靜松來未祐名塚佳織井上17歲、皆口裕子金元壽子,和她在內的總共10人參與,離上一代軟體的目標還有2人……究竟還有哪兩個(甚至以上)女性聲優會陸續加入呢?繼續期待中~

.

報時軟體《美声時計+美人時計》官方部落格。

■聲優.今敏.大地丙太郎.押井守.庵野秀明.細田守.宮崎駿■
【たまとわ】監督お気に入りの声優(改訂版)!

常看動畫的各位,是不是曾經發現過某些聲優常常會出現在特定的動畫監督所執導的作品內?動畫導演也是人,他們也會習慣挑選這幾位男女聲優來為自己的動畫配音。【たまとわ】站長精心建立這一份最新清單,讓動畫、聲優迷可以瞧瞧每一位監督的個人喜好。

.

讀讀這份一覽表,立刻就對押井守、今 敏、宮崎駿、大地丙太郎等人的結果會心一笑。其實,不只是動畫監督有個人喜好,連「音響監督」也有個人偏愛。如果那位部落格站長也能進一步弄出『動畫監督×音響監督』的交叉比對統計,應該就會讓大家更清楚誰的喜好比重比較強烈了XD

■2011 Comic Exhibition■
【自由時報】漫博登場首日、「低調哥」引人注目!

台灣動漫輕小說迷期待已久的「2011年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在今天正式舉辦,包括花緒莉林亭葳陳志隆、…等漫畫名家也陸續現身各場次的簽名會,和台下粉絲們相見歡。底下是相關新聞集錦:

.

倒數十秒進場!

.

尖端出版社的攤位前,人群擁擠!

.

ONE PIECE航海王主題館一覽!

.

【巴哈姆特】漫博 11;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盛夏動漫大冒險」今日熱鬧揭幕…有大量照片!

【遊戲基地】各家使出混身解數,展前花絮驚喜不斷 …有大量照片!

【遊戲基地】展場路線全規劃,各家攤位的限量商品情報搶先看…有大量照片!

【鉅亨網】漫博熱鬧開幕,主辦單位估今9萬人次入場…有大量照片!

【dormcat’s cubicle】第12屆漫畫博覽會開幕前夜…有大量照片!

【自由時報】台灣第一本客家漫畫「好客食府」將首度曝光!

【中廣新聞網】主辦單位預估參觀人潮應該超過50萬人次!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00/6031674445_3208e1f8e9_b.jpg

高城沙耶〔Saya Tak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