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6(1) – 劇場版《Strike Witches》鎖定2012年春天上映!今天是漫博會最後一天。

◎《鐵達尼號》《阿凡達》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57)、
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 Evanna Lynch(20)、
聲優高乃麗(50)、喜多村英梨(24)、內山昂輝(21)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鎖定在2012年春天上映!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歷經2007年首部OVA動畫版、小說、漫畫、兩部電視動畫版的全方位展開之後,先是在去年11月2日發表劇場版的改編訊息,然後由【角川映画】透露2012年上映的資訊……如今,動畫官網終於宣布鎖定於2012年春天首映!

.

大家只要進入動畫官網,即可在觀賞預告片之後見到斗大的『完全新作制作中,2012年春公開予定!』標題。電視動畫版《STRIKE WITCHES》分別在2007年、2010年播出前後兩部,由於作品精緻、娛樂性高,讓它曾經獲選『第12回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的年度推薦觀賞動畫之一。希望再過不久,官方就會釋出更具體的情報~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請由此進。

■2011 Comic Exhibition.聲優■
【自由時報】漫博今落幕,「初音」壓軸搶錢!

台灣動漫輕小說迷期待已久的「2011年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活動進入第6天『尾聲』,本屆估計大約55萬人次進場報導也說各家攤位業績可望上探1.8億元,雙雙打破漫博會的歷史紀錄。除此之外,包括漆原友紀KEI木村直巳倉田芳美御茶漬海苔蕭言中朱鴻琦福原遙等國內外的漫畫名家、人物設計師、動畫聲優都在本日陸續現身各個場次的簽名會,為本屆漫博會劃下圓滿句點。底下是相關新聞集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NWuRj-mBY&w=500]

【遊戲基地】動畫《惡魔奶爸》聲優伊藤靜用中文問好!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ao952yQz4&w=500]

【巴哈姆特】插畫家KEI簽名會暖場,知名cosplayer琉架開場的勁歌熱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JOvHmxZzk&w=500]

【尖端出版社】國人漫畫家林青慧的《不全才女》簽名會實況!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kkzKGrCbs&w=500]

【平野綾in台湾】【值得哥】美女聲優一開口 漫迷心跳快爆了【あーや】

.

【自由時報】「台灣版J.K羅琳」國人暢銷輕小說家御我旋風橫掃亞洲…有大頭照!

【巴哈姆特】國人漫畫《1/2王子》簽名會溫馨登場,蔡鴻忠老師與漫迷大玩猜拳!

【巴哈姆特】20年漫畫《幸運女神》藤島康介老師初次訪台,透露人神戀曲來日方長!

【中央網路報】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平坂讀×ブリキ老師簽名會,250名幸運漫迷包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16(1) -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露西·哈特菲利亞,Lucy Heartfilia〕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露西·哈特菲利亞,Lucy Heartfi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