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7(4) – TVA《WORKING’!!》預定10月首播!新增兩位原創女神的OAD第2彈《幸運女神》將在9/22推出!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WORKING!!》第二期的片名與新加入聲優陣容,一同公開!

改編自女性漫畫家高津カリノ同名出道作、描述一家餐廳店員們逗趣生活的電視動畫版《WORKING!!》第二期,曾經在今年的愚人節釋出了應景的動畫短片和正式的宣傳PV。如今,官方不僅隆重發表最新系列的動畫版片名為《WORKING’!!》,同時也讓之前『客串惡搞愚人節動畫』的兩位男女聲優加入咱們的幕後團隊:

.

真柴陽平:中村悠一

真柴美月    :戸松遥

.

根據愚人節隔天(笑)的公告,TVA《WORKING!!》第二期的幕後監督系列構成(編劇)兩大職務,將分別交接給大槻敦史吉岡たかを兩人。儘管核心製作群換人接棒,但依然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所製作,精采可期!至於最新系列的片名特地追加一個『’』標點符號,這應該是惡搞TVA《銀魂’》的片名梗吧? (≧▽≦)b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310/5876832165_669500551a_b.jpg

原始大小:1872×1024

.

附帶一提,因為這項情報是在昨天舉辦的『ワグナリア~夏の大大感謝祭~2011』特別活動中所發表,而官方為了紀念這場活動,也公開了【一日限定】專屬壁紙讓大家下載。其實,就是上面那一枚(爆),向隅的朋友們可以抓回去好好欣賞了。嶄新登場的TVA《WORKING’!!》將於今年10月正式開播~

.

TVA『WORKING!!』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高津カリノ的個人網站:《うろんなページ》。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WORKING!! 迷糊餐廳』,已經發行第8集。

■OVA.聲優■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生涯代表作《幸運女神》將在9月22日推出嶄新動畫版、新角色!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80/5877393410_e0c0a458b4_b.jpg

原始大小:524×674

.

講談社「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再添一筆!漫畫家藤島康介的生涯代表作《ああっ女神さまっ》才剛於今年2月23日製作全新的動畫版,如今又確定將推出動畫新作!第一枚宣傳海報已經亮相(請見上圖),由藤島老師所設計的『原創』新登場女神雙胞胎,也已敲定幕後的聲優人選如下:

.

サーガ、エイル:南條愛乃悠木碧

.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兩位聲優誰要配誰,但大家只要點選這兩位新女神的LINK,即可搶先瞧瞧她們的造型。這部圍繞在「陽光、海洋、比基尼」主題的OVA,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可望由原班人馬繼續製作。這部嶄新動畫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3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於9月22日正式推出~

.

OAD《幸運女神》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幸運女神』,已經發行第42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87/5877393464_5e788ff421.jpg

スクルド〔詩蔻蒂,Sku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