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6 – 真人電影《光明戰士 AKIRA》確定由《狙擊陌生人》導演接棒執導!2012年真人電影《逆轉裁判》公開第一張佈景照片!

◎聲優古川登志夫(65)安田あきえ(54)
聲優日笠陽子(26)藤東知夏(26)石川桃子(??)的生日!

.

■大友克洋.電影.俺的■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光明戰士 AKIRA》確定由《狙擊陌生人》導演接棒執導!

知名影藝新聞【Variety 美國綜藝報】在(美東時間)14日刊出這份獨家報導,表示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光明戰士 阿基拉》的籌備進度有重大轉變:自從前一位電影導演Albert Hughes2月下旬接棒5月下旬退出,結束短短三個月的工作之後,官方終於找到最新的電影導演人選:

.

接任導演:Jaume Collet-Serra

.

這一位西班牙籍的好萊塢電影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曾經導過《狙擊陌生人》、《孤兒怨》、《疾風禁區2:實現夢想》、《恐怖蠟像館》等作品。如今負責出資的「華納兄弟影業」特地將電影執導筒交付給他,而且提供大約9千萬美元的預算,想必《駭客任務三部曲》的知名製片喬·西佛(Joel Silver)應該有幫他在大老闆面前美言不少吧?只要查查他們兩人的合作經歷就會發現,除了《疾風禁區2》以外的三部電影,都是由豪梅導演×喬·西佛製片的哩!

.

比較尷尬的是,前一位出走導演亞伯·休斯(Albert Hughes)的最新作品《奪天書》,其實也是喬·西佛負責監製……這也代表一部電影在尋找適合的導演人選時,製作人往往具有關鍵的『伯樂』角色。

.

另外,以《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劇本而享譽盛名的幕後編劇Steve Kloves則是負責把《AKIRA》刪修多次、發展至今的改編劇本進行最終定稿。還有關於《AKIRA》劇中男主角金田正太郎所駕駛的那一輛經典機車,也由《超時空戰警 Judge Dredd》人氣漫畫家Chris Weston負責『重新設計成更龐大、更威猛、充滿迷人的勃根地紅(burgundy-red )色調』的重型武器。更令人欣喜的是,頂尖車廠BMW據說已經在慕尼黑全力打造這一輛科幻機車的『可乘坐』原型車,來供電影拍攝之用!

.

110716 - 真人電影《光明戰士 AKIRA》確定由《狙擊陌生人》導演接棒執導!

請見上圖的紅色底線處!

.

另一方面,華納兄弟儘管尚未公佈主角演員陣容,不過仍計畫希望在今年啟動計畫。畢竟劇本接近完稿,許多幕後的工程都可以開始著手進行了。期待華納兄弟後續帶來更多的好消息~

.

2009年7月29日,好萊塢電影《AKIRA》計劃依然健在,只是將延後上映。

【開眼電影網】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的中文生平簡介。

■電影■
預定2012年春天上映的真人電影版《逆轉裁判》公開第一張電影布景照片!

遊戲公司CAPCOM的經典法庭辯論推理作品《逆転裁判》系列,不但將由《真人電影版 忍者亂太郎》三池崇史導演親自掌鏡,而且劇中男女主角的演員陣容都已在5月底揭曉。昨天,官方特地公開第一張來自電影片廠的『法庭』布景照片請看這裡),讓眾多粉絲們可以嘗嘗鮮。

.

全片5月10日就在「東映京都撮影所」正式開鏡,當殺青之後,就會進入緊鑼密鼓的CG特效後製階段。包括「異議あり!」「くらえ!」等劇中經典台詞的出現場面,都可望在這部真人電影版透過3DCG忠實呈現!電影《逆轉裁判》預定2012年初春首映~

.

電影《逆轉裁判》位於CAPCOM站內的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1回 限定(7/15)……真佩服マミ的根性與毅力!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16 - 椎名まゆり / まゆしぃ☆ニャンニャン〔椎名真由里 / 真由氏·喵喵,Mayuri Shiina is Mayushii〕

椎名まゆり / まゆしぃ☆ニャンニャン

〔椎名真由里 / 真由氏·喵喵〕

〔Mayuri Shiina is Mayushi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