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5 – 兩位聲優「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一波生力軍!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11/5940275864_e1e6948c11.jpg◎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34)、
《Kissxxxx》《致死量ドーリス》漫畫家楠本まき(44)、
18禁漫畫家兼插畫家うろたん(??)、
聲優上村典子(48)的生日!

.

■聲優.TOOL■
兩位人氣聲優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首波生力軍!

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在去年7月中旬發表了《美声時計2》(bisei-tokei 2)以來,網羅12位知名女性聲優參與的這套軟體持續引爆極大話題。就在一年後的現在,官方正式發布了第三代《美声時計3》的情報,而且搶先發表第一波確定加入陣線的聲優人選: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41/5940275642_ff2e7b19c9_o.jpg

.

http://twitter.com/#!/Emiryun/statuses/91813611508469760

.

茅原実里

《天上天下》棗亜夜、《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消失》長門有希、《喰霊 ―零―》土宮神楽、《みなみけ》南千秋、《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張飛益徳、《D.C.II 系列》白河ななか、《咲-Saki-》龍門渕透華、《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中川美風、《聖痕のクェイサー系列》テレサ=ベリア、《ちゅーぶら!!》葉山奈由、…等。

加藤英美里

《幸運☆星》柊かがみ、《化物語》八九寺真宵、《魔法少女小圓》QB(キュゥべえ)、《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木下秀吉 & 木下優子、《電波女と青春男》御船流子、《ゆるゆり》大室櫻子、《Candy boy》神山咲夜、《Princess Lover!》鳳条院聖華、《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Gyu!》シフォン、、…等。

.

因為《美声時計》官方部落格仍未透露更多訊息,所以也許還有其他女性聲優也在進行拍攝作業中。不過!既然第一波貴賓名單已經出爐,未來應可期待官方陸續公佈更多的人選、關於《美聲時計3》更詳細的資訊,甚至是開放線上試聽囉~

.

女性聲優茅原實里的個人網站:《Chihara Minori》。

女性聲優加藤英美里的部落格:《英美里の毎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霜月かいり的大作《BRAVE10》確定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霜月かいり(霜月灰吏)自從2007年連載至今,改編自著名日本戰國史實的長篇作品《BRAVE10》,在今天正式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張,劇中男主角真田幸村的動畫版造型也搶先公開如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01/5940275732_505d07a9e7_z.jpg

原始大小:610×815

.

原作漫畫其實已經在去年底完成【第一部】的故事,然後從上個月展開第二部《BRAVE10 S》的新連載。既然這部電視動畫版的片名沒有『S』,應該代表動畫版是改編自原作第一部的劇情。更進一步的製作群、聲優陣容、首播日期等情報,則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動畫版《BRAVE10》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BRAVE 10 ~真田十勇士~』,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11/5940275864_e1e6948c11.jpg

湊智花〔Tomoka Min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