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2(1) – 預定11/11台灣首映的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最新預告片公開!

◎《惡魔的新娘》漫畫家蘆邊遊步【あしべゆうほ】(62)
《Steins;Gate》《妖怪連絡簿系列》作畫監督
青野厚司(47)
聲優
小宮和枝(59)南條愛乃(27)的生日!

.

■3D立體.電影■
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第二支宣傳預告片正式公開!

改編自比利時已故漫畫家Hergé(艾爾吉)同名經典冒險漫畫鉅作,由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所執導的3D立體+全CG電影首部曲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 ,自從2007年5月16日首度傳出消息以來,終於在今天推出了最新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uVJzWo94&w=500]

長達2分21秒的第二支官方預告片!

.

除此之外,兩種版本的電影海報和前一版的預告片,也已經在5月17日率先出爐。《丁丁歷險記》預計製作三部曲,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預定於10月26日先在原作者的故鄉比利時首映,台灣則將在11月11日隆重獻映

.

電影《丁丁歷險記》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丁丁歷險記》國際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筆記本】5/21:史蒂芬史匹柏與丁丁歷險記的緣分,始於《法櫃奇兵》!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商務印書館所代理『艾爾吉/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12(1) - 秋葉留未穂 / 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秋葉留未穗 / 菲利斯・喵喵,Rumiho Akiha is Feiris Nyannyan〕

秋葉留未穂 / 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

〔秋葉留未穗 / 菲利斯・喵喵〕

〔Rumiho Akiha is Feiris Nyanny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