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7(3) – 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海報&預告片正式出爐!電影二部曲《太陽神的囚徒》鎖定2013年全球上映!

■3D立體.電影■
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兩種版本的海報正式出爐!

改編自同名經典冒險漫畫鉅作,由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所執導的好萊塢3D立體電影首部曲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 ,自從今年元旦公開三張電影劇照以來,終於在英國的知名電情報雜誌【Empire】獨家刊登第一張宣傳海報: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29/5729834153_319e71e9c4_b.jpg

這是提供給英國、愛爾蘭當地的宣傳海報圖樣

圖片大小:540×800

.

然後,美國知名的電影動漫情報網【Ain’t It Cool News】也跟著釋出另一枚宣傳海報,內容正好和電影官方網站的首頁設計如出一轍: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307/5729835119_945617daae_b.jpg

這是提供給美國本土的宣傳海報圖樣

原始大小:1000×1481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ruubCge2A

↑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12秒、令人讚嘆的CG特效 ↑

.

本片先經歷32天的演員「Motion Capture 動作捕捉技術」之後,再交由「Weta workshops」進行長達18個月的3DCG後製工程。電影首部曲預定於今年12月23日全球上映,最新的二部曲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Prisoners of the Sun 丁丁歷險記:太陽神的囚徒》則改編自原作漫畫第14集,輪到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親自執導,而且預定於2013年全球上映。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QIolOqoto

Peter Jackson第一次公開關於《哈比人歷險記》拍攝相關情報

.

彼得·傑克森導演目前正在忙於《哈比人歷險記》的拍攝,等這部片拍完之後,應該就會全神投入《丁丁歷險記:太陽神的囚徒》的幕後製作。各位老中青的丁丁迷還請耐心期待囉~

.

【動畫筆記本】21日:史蒂芬史匹柏與丁丁歷險記的緣分,始於《法櫃奇兵》!

電影《丁丁歷險記》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丁丁歷險記》國際中文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商務印書館所代理『艾爾吉/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商務印書館所代理『艾爾吉/丁丁歷險記:太陽神的囚徒』。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517(3) - 籾岡里紗〔Risa Momioka〕

籾岡里紗〔Risa Momio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