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1 – 預定11/11全球上映的3D立體動畫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公開「超高畫質」的嶄新劇照!

◎《陰陽師系列》原作小說家夢枕貘【夢枕獏】(60)
《魔女の宅急便》原作童話小說家角野榮子【角野栄子】(76)
《仙道戰記》《紅壁虎》漫畫家
山本貴嗣(52)
《酷媽育兒苦樂記》原作漫畫家青沼貴子(51)
《無殼蝸牛連環泡》《蛋包飯》漫畫家
星里望留【星里もちる】(50)
《一百億之男》原作漫畫家
國友泰士【国友やすゆき】(48)
《東京灰姑娘》《亞未 NONSTOP》漫畫家
北川美幸【北川みゆき】(44)
《夢幻足球手》《勇網直前》漫畫家
草場道輝(40)
《航海王 ONE PIECE》原作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尾田栄一郎】(36)
《羅德斯島戰記》《鐵子之旅》動畫監督永丘昭典(57)
《神樣中學生》《歡迎來到宇宙世界》動畫監督
舛成孝二(46)
《聖鬥士星矢》《遊戲王》動畫人物設計師
荒木伸吾(72)
《愛天使傳說》《神奇寶貝》動畫人物設計師一石小百合(??)
《新登場!飛天小女警Z》機械設定師佐藤元(??)
聲優
坪井章子(74)池田昌子(72)伊井篤史(72)的生日!

.

■3D立體.電影■
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公開最新三張超高畫質的劇照!

根據【MTV】的最新報導,改編自同名經典冒險漫畫鉅作,由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所執導的好萊塢3D立體電影首部曲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 ,公開了最新三張電影劇照,讓大家可以搶先目睹:

.

110101 - 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公開最新三張超高畫質的劇照! (1/3)

原始大小:2500 x 1063

.

110101 - 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公開最新三張超高畫質的劇照! (2/3)

原始大小:2500 x 1064

.

110101 - 3DCG立體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公開最新三張超高畫質的劇照! (3/3)

原始大小:3000 x 1277

.

好萊塢「DreamWorks 夢工廠」曾在2007年5月16日宣佈將《丁丁歷險記 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改編成3DCG電影版,而且預定製作三部曲。到了2009年1月29日,這些動畫角色的幕後選角終於塵埃落定。當然,他們不只要配音也要負責角色的表情、動作演出。在經歷了32天的演員「Motion Capture 動作捕捉技術」拍攝之後,電影在去年3月初順利殺青。然後,這些捕捉到的完整動作資訊交由Weta workshops進行長達18個月的3DCG後製工程。如今,電影預定於今年11月11日全球上映,各位老中青的丁丁迷可以開始倒數囉~

.

《丁丁歷險記》國際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商務印書館所代理『艾爾吉/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


【WEB Anime Style】2011年元旦特別企劃:動畫監督、原畫師、腳本家們的賀年狀!

知名動畫情報網站《WEBアニメスタイル》每年恒例的「元旦特別企劃」,在今天同樣邀請到下列著名的動畫業界人士共同獻上賀年狀,按照刊登的順序為:

.

小黑祐一郎總編輯長 + 編輯部全體同仁

◆TVA《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板垣伸演出家

◆劇場版《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片渕須直監督

◆TVA《天天元氣媽媽》本郷みつる監督

動畫評論家五味洋子

◆劇場版《槍神 TRIGUN Badlands Rumble》吉松孝博人物設計師

.

《WEB Anime Style》編輯部也趁這個機會,公開他們精心繪製的賀圖,把新年的歡樂氣氛分享給大家~

.

「吉卜力工作室」2011新年賀圖!

.

今天的壽星們

080706(2) - 不知火舞〔Mai Shiranui〕

不知火舞〔Mai Shiranui〕

.

090303 - 四楓院夜一 110年前〔Yoruichi SHIHOIN,110-year-younger ver.〕

四楓院夜一 110年前〔Yoruichi SHIHOIN,110-year-younger ver.〕

「高興跨年、但也別忘了祝賀我們的生日唷

.

跨年的初次參拜

110101 - 水野楓〔Kaede Mizuno〕

水野楓〔Kaede Mizuno〕

2 thoughts on “110101 – 預定11/11全球上映的3D立體動畫電影《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號的秘密》公開「超高畫質」的嶄新劇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