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2 – 《劇場版 うらおん!看電影的禮貌宣導短片》從今天起在日本全國上映中!

◎《真夜中的Kiss》漫畫家持田秋【持田あき】(27)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 うらおん! 看電影的禮貌宣導短片》從今天起在日本全國上映中!

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同名代表作的劇場版《映画 けいおん!》預定在今年12月3日上映,沒想到在這之前,同樣改編自原作的搞笑短篇小動畫《うらおん!》系列也將搬上大銀幕,而且是仿效《劇場版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マナームービー》的模式,推出『看電影的禮貌宣導短片』!隨著新聞的揭曉,第一張場面劇照也公開如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61/5893505150_19e985bdc3_o.png

注目!秋山澪的性感翹腿姿! (≧▽≦)

.

根據報導,《劇場版 うらおん!~看電影的禮貌宣導短片》劇情描述『輕音部』一行人跑去電影院看經典老片《男人真命苦》(男はつらいよ),然後有人突然彈起吉他(到底是誰這麼白目XD)、有的人大口吃零食吃得掉滿地。因為這些壞習慣都會干擾旁人看電影的情緒,所以『輕音部』的成員們也互相糾正、彼此監督。

.

從今天開始,各位只要在日本全國各地的「松竹系」連鎖電影院,即可在正片之前觀賞到這段寓教於樂的小動畫~

.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全4集完結。

■OVA■
小說改編動畫版《電波女與青春男》其實有第13話,而且將推出DVD!

這是出自動畫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於6月30日發表在部落格的公告:輕小說家入間人間的代表作《電波女と青春男》,描述一位普通的高二生男主角丹羽真因寄宿在親戚家而邂逅了有著絕妙個性的電波系表妹藤和艾莉歐,故事便是從他們兩人相遇的那一刻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版因為受到「311日本大地震」的影響,而延後到4月14日才播出。雖然昨天已經在電視上播出第12話結束,可是動畫版實際上是全13集完結:

.

http://twitter.com/#!/asakonishida/status/86523806868455425

.

那麼這個<第13話>該怎麼讓大家的面前亮相呢?沒關係,因為官方已經把它收錄在動畫DVD、藍光光碟的第7卷,而且預定在12月21日正式推出!附帶一提,這部電視動畫版的故事是改編到原作小說第3集為止,一旦DVD、Blu-ray Disc銷售長紅,今後相信還有機會見到嶄新的動畫版~

.

http://twitter.com/#!/asakonishida/status/86523942663241729

.

TVA《電波女と青春男》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網站:《Berries》。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電波女與青春男』,已經發行第7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16回 ほむらの目的(7/1)……小圓淚目。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41/5207704941_72d539f3eb_n.jpg

琴吹紬〔Tsumugi Kotobuki〕

「過生日、慶生會、招待大家一起來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99/5893514884_d73bdb508d.jpg

雪子姫〔雪子姬,Yukiko Hime〕

2 thoughts on “110702 – 《劇場版 うらおん!看電影的禮貌宣導短片》從今天起在日本全國上映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