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4 – 電視動畫版《電波女與青春男》首播倒數、廣告出爐!【全力出版社】獨家贈送好禮物、不搶嗎?

◎好萊塢男星亞卓安·布洛迪 Adrien Brody(38)
好萊塢女星艾碧·貝絲琳 Abigail Breslin(15)
《AKIRA》《蒸氣男孩》原作漫畫家兼動畫監督大友克洋(57)
《小公主優希》動畫監督大塚雅彥(??)
《魔法提琴手》《空戰幽靈》原作漫畫家渡邊道明【渡辺道明】(44)
《ef》《隱之王》《科學超電磁砲》動畫歌手ELISA(22)
聲優山崎たくみ(47)長谷川明子(??)的生日!

.

110414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河下水希」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河下水希

原始大小:495×700

.

■新番組■
預定今天深夜首播的電視動畫版《電波女與青春男》公開宣傳廣告!

輕小說家入間人間的代表作《電波女と青春男》,描述一位普通的高二生男主角丹羽真因寄宿在親戚家而邂逅了有著絕妙個性的電波系表妹藤和艾莉歐,故事便是從他們兩人相遇的那一刻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版在今天深夜(台北時間明天0時55分)開播在即,官方預告片終於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AI29Klb7k&w=500]

長約31秒的第一支宣傳PV

.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網站《Berries》,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電波女與青春男』,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全力出版社】熱門的插畫情報誌《Quarterly pixiv vol.04》熱呼呼耶開箱文!

在文章的最後,全力出版社還將把いとうのいぢ(伊東雜音)、Kurot(黒兎)tearfishokama等大手插畫家們繪製的透明文件夾--pixiv用於推廣時的非賣品--抽獎贈送給幫忙Plurk、臉書推文的網友們!好禮物,不搶嗎?

.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請由此進。

插畫家Kurot的pixiv網頁《黒兎》,請由此進。

插畫家tearfish的個人網站《winter forest》,請由此進。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OVA.聲優■
預定8月13日發售的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動畫版,搶先發表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Lantis」、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擊 G’smagazine」三大集團共同推出的大型企劃「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Lovelive – School idol project),在昨天公佈了幕後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

.

【STAFF】

動畫監督:京極尚彦《犬夜叉 完結編》《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人物設計:室田雄平

.

首先,這是動畫演出家京極尚彦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而負責人物造型設計的插畫家室田雄平,則是首次在業界出現,所以我對他還很陌生。他的美少女畫風是否受人喜愛?各位可以一一點選底下每位角色的LINK,自己評價看看囉:

.

【CAST】

高坂穂乃果新田恵海

絢瀬絵里南條愛乃

南ことり内田彩

園田海未三森すずこ

星空凛飯田里穂

西木野真姫Pile(ぱいる)

東條希楠田亜衣奈

小泉花陽久保由利香

矢澤にこ徳井青空

.

比較令我驚奇的聲優,應該就是Pile吧(笑) 由於每一位聲優的大頭照也伴隨公開,所以大家只要進入「西木野真姫」的網頁,也可以瞧瞧那位Pile的廬山真面目。名為《ラブライブ!》的嶄新美少女偶像團體(Printemps + BiBi + lily white)將在8月13日~15日Comiket(C78)會場上首度發表第一支單曲《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所以SUNRISE也特地製作專屬的動畫音樂錄影帶,作為這支單曲CD的特典DVD,一同在當天發售。

.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14 - メイヴちゃん〔小梅芙,Mave-chan〕

メイヴちゃん〔小梅芙,Mave-c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