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員藤原龍也【藤原竜也】(28)、
《同級生》《魔力女管家》小說家兼漫畫原作者中山文十郎(47)、
《通靈童子》《重機人間 JUMBOR》原作漫畫家武井宏之(38)、
《Lovey Dovey 優女與惡男》漫畫家織田綺(??)、
聲優中尾衣里(31)的生日!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393/5720552071_18e4d64d8c.jpg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八寶備仁(八宝備仁)

原始大小:1000×667

.

  1. 台灣漫畫家彭傑的部落格《自動筆》10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對QB策略之二!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14日的日記繪:Fight for Knife!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冒險少女娜汀亞》雪白的艾特拉 by 漫畫家藤崎竜
  5.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方網站的5月份TOP繪:《修羅之刻》 by 原畫師飯田清貴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0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封獣ぬえ!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魔槍少女、佐倉杏子!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2日的日記繪:あの日見た《花咲くいろは》僕達もまだ知らない!
  9.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10日的日記繪:《IS》搔首弄姿的「RG猫」凰鈴音!
  10. 漫畫家Cuvie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海邊的比基尼女郎!
  11.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愛麗絲驚魂記》Alice in Nightmare!
  12. 人物設計師大田和寛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相親相愛(!?)的倆人!
  13.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奈葉》發動魔法陣的菲特!
  14.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8日的日記繪:《攻殼機動隊》草薙素子!
  15.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あの花》摘下眼鏡的安城鳴子(あなる)!
  16. 人物設計師横田守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エルシィ!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純黑系女學生!
  18.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部落格《蒸気亭BLOG》1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最終話的五人!
  19. 原畫師益山亮司(五十六)的部落格《羽合町》5日的日記繪:《HE IDOLM@STER》吃便當的秋月律子
  20.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12日的日記繪:《ハルポリッシュ!》Haru-Polish!
  21.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部落格《楽描時間》9日的日記繪:《岡山ガス》2011年度電視廣告,動畫人設!
  22.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10日的日記繪:萌っ子福の神ちゃん!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431/5721109952_453e9af837_b.jpg

取石神無〔Kanna Toreishi〕

.

猜猜我是誰? ~第174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1982年,他還在就讀「大阪芸術大学」的期間,

就已經出任TVA《超時空要塞 MACROSS》的演出助手,協助分鏡、演出等實務!

翌年,他乾脆輟學,直接進入動畫業界發展。

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包括

《高橋留美子劇場》、《黏黏妖美少女》、《ZOMBIE-LOAN 殭屍借貸》、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激覇ダン》、《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ブレイヴ》

等電視動畫版作品~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482/5720551927_0bbc967390.jpg

他就是

西森章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