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6 – 劇場版《旋風管家》新片名公開!supercell單曲《The World Is Mine》擠進iTunes「世界音樂類」全球下載前10名!

110516 – 劇場版《旋風管家》新片名公開!supercell單曲《The World Is Mine》擠進iTunes「世界音樂類」全球下載前10名!

◎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58)、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25)、
《星光勇者》《極樂八仙》台灣女性漫畫家洪培恩、
《ODDS-飆風競輪》漫畫家石渡治(51)、
《快樂小兔幸運草》漫畫家竜山さゆり(??)、
同人音樂創作二人組埼玉最終兵器(29)、
聲優石塚運昇(60)、鳥海浩輔(38)、
聲優今井麻美(34)、佐藤朱(31)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旋風管家》正式片名、第一枚宣傳插圖雙雙公開!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代表作《ハヤテのごとく!》曾經在去年12月初發表了「大銀幕動畫版」的改編訊息,由動畫演出家小森秀人初執導演筒,率領「マングローブ」動畫公司鼎力製作。睽違將近半年之後,這部動畫新作的片名終於敲定為《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同時公開第一枚宣傳插圖如下:

.

110516 – 劇場版《旋風管家》新片名公開!supercell單曲《The World Is Mine》擠進iTunes「世界音樂類」全球下載前10名!

第一張海報

.

原來,這張插圖是原作漫畫單行本第28集的別冊封面,與劇中女主角(?)三千院ナギ可愛穿幫寫真照 (* ̄▽ ̄*) 一起當作【劇場動畫化紀念 限定版】的贈品。這一集單行本其實到了明天就會發行,所以讀者們不必等太久就看得到。接下來,就是等「官方發表」正式首映日囉~

.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的部落格《新気まぐれ日記》。

原作漫畫家畑健二郎的twitter《hatakenjiro》。

TVA《ハヤテのごとく!!》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24集。


創作樂團supercell的歌曲《The World Is Mine feat. 初音ミク》擠進北美iTunes「世界音樂」前10名!

不知道這是否也受到「初音未來」史上首場海外公演Hatsune Miku Live in Los Angles》將在暑假舉辦的正面影響?日本創作樂團supercell的知名單曲《The World Is Mine feat. Hatsune Miku自從在上週三正式在iTunes Store提供付費下載以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首歌的下載名次已經擠進「世界音樂類」全球下載人氣前10名甚至一度攀上第7名!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354/5725874105_6320ffa2c2_o.png

.

有好成績固然欣喜,可是為什麼會被安排在「世界音樂」這個類別呢?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何不更勇敢一點、乾脆報名「電音類」吧~(逃)


漫畫家高橋陽一親自設計日本女子足球的親善天使!

「日本足球協會」在上週五(13日)為了宣傳『日韓女子足球友誼賽』這場國際親善賽事,不僅大力邀請《足球小將翼》原作漫畫家高橋陽一親自設計女子日本代表(なでしこジャパン)的看板娘--楓ちゃん,而且在這場記者會上正式公開她的宣傳海報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95/5725874545_b4495acd16_o.png

.

只見高橋老師筆下的「修長人物造型」讓讀者再熟悉不過,而且那顆足球好像足足大上一號哩XD 另外,日本足球協會也藉此宣布『楓ちゃん』成為日本女子足球的公式親善天使,今後將會代表日本女足、常常在公開場合中亮相。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344/1407255498_472b6e9926.jpg

春歌〔Haruka〕

「哥哥等一下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019/5725874607_c1af0e7980.jpg

取石弥生〔取石彌生,Yayoi Torei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