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2(2) – 四部正宗續集動畫《出包王女DARKNESS》、《DOG DAYS 第二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II》情報一齊出爐!

■アニメ化■
人氣漫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

腳本家長谷見沙貴×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的最新代表作《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在昨天的『2012 アニメコンテンツエキスポ (Anime Contents EXPO 動畫內容博覽會,ACE 2012)』活動舞台上,隆重發表這個令粉絲們高興的情報:

.

120402(2) - 人氣漫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 (1/3)

第一枚動畫海報,女主角金色の闇的亮麗造型!

原始大小:691×960

.

監督:大槻敦史《出包王女 系列》《WORKING’!!》《大小姐×執事!》

人物設計:岡勇一《出包王女 系列》《迷糊軟網社》《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動畫製作ジーベック(XEBEC)

.

120402(2) - 人氣漫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 (2/3)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送上的動畫化賀圖

原始大小:497×559

.

而且,就目前為止的動畫監督、人物設計師、動畫製作公司均是原班人馬,再熟悉不過的陣容讓動漫迷更是大為放心。算一算距離前作的TVA第2期誕生至今也快要兩年,如今終於又有動畫續作可以觀賞,不只是我們粉絲們,連兩位原作者都相當高興(請見上圖)。雖然現在還不確定是否會在電視上播出,不過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有更多資訊囉~

.

120402(2) - 人氣漫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 (3/3)

站在舞台上的戸松遥福圓美里豊崎愛生三人,

和底下的觀眾們一同為本片大聲歡呼喝采!

.

動畫版《出包王女》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出包王女DARKNESS』,已經發行第2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DOG DAYS》第二期將在今年7月正式開播!

『魔法少女奈葉』的黃金拍檔都築真紀×草川啓造聯手推出「劍與魔法與貓娘」的嶄新奇幻電視動畫版《DOG DAYS》,就在去年4月首播第一期之後闊別一年多,終於要在今年7月堂堂播出正宗續集啦!

.

120402(2) - 電視動畫版《DOG DAYS》第二期將在今年7月正式開播!

TVA第二期的最新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926×571

.

本片第二期的情報最早是在去年10月2日所發表,直到上週末的『ACE 2012』活動舞台上才又宣布更詳細的情報。活動結束後,本片的兩位主角聲優堀江由衣竹達彩奈都紛紛在各自的部落格分享此一大好消息以及兩人的後台合照(堀江由衣的日記竹達彩奈的日記)。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K2OWDGwCs&w=500]

長達3分21秒的宣傳PV

.

同一時間,動畫官網也公開了最新情報,儘管上面這段宣傳短片並沒有透露任何關於<第二期>故事的動畫場面,但是我們可以從官網首頁的宣傳插圖搶先一賭其中一位新角色的動畫版造型!本片可望由原班人馬製作團隊繼續擔綱,並且將從今年7月隆重播出。

.

TVA《DOG DAYS》劇中的「フロニャルド」文字被網友破解,公開專屬50音表!

TVA《DOG DAYS》官方網站。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確定將製播第二期!

輕小說家伏見つかさ目前執筆中的代表作《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雖然在去年5月31日於網路上免費播出第15話完結篇俺の妹がこれで最終回なわけがない而暫告一段落,但是!官方已經在『ACE 2012』活動上正式發表第2期的情報,帶給台下觀眾們一大驚喜:

http://twitter.com/#!/kirino_kousaka/status/186337998445617152

http://twitter.com/#!/kuroneko_daten/status/186338933045596161

劇中兩位犬猿之仲女主角所提到的『第二期製播紀念專訪』就在這裡,各位不妨先去讀讀看囉~

.

原作小說家伏見つかさ的部落格:《LUNAR LIGHT BLOG》。

人物設計師かんざきひろ(織田広之)的部落格:《tabgraphics blog》。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已經發行第9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II》發表最新角色聲優、第一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川上稔以科幻筆觸營造出『中世紀神州.日本』這個獨特世界舞台的少年少女冒險故事--《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曾經在去年年底宣布將製播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第二期的追加聲優名單和首支預告片,都在上週末的『ACE 2012』活動中正式發表:

.

ディエゴ・ベラスケス:三宅健太

フェリペ・セグンド:白鳥哲

エリザベス:田村ゆか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aMUcWI5MqQ&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47秒的動畫PV!

.

本片將在今年7月開播。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川上稔的個人網站《VIRTUALCITY-DETROI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とやす的部落格《さとやすまつり》,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402(2) - ユキカゼ・パネトーネ〔Yukikaze Panettone〕

ユキカゼ・パネトーネ〔Yukikaze Panettone〕

2 thoughts on “120402(2) – 四部正宗續集動畫《出包王女DARKNESS》、《DOG DAYS 第二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II》情報一齊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