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 – 今年10月~11月的台灣「日本大銀幕動畫13連發♡」熱鬧無比,最新六部劇場版的首映日正式出爐!

《蠟筆小新系列》《IGPX》《REIDEEN》動畫監督本郷みつる(51)
《伊甸男孩》《CODE GEASS系列》動畫監督兼演出家須永司(40)
『inner universe』『rise』『player』俄羅斯歌手Origa(40)
聲優三輪勝恵(67)
城雅子(32)的生日!

.

■今敏.劇場版.台北金馬影展2010■
今年10月~11月的台灣「日本動畫13連發♡」熱鬧無比,最新六部劇場版的首映日正式出爐!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劇場版《時空幻境:宵星傳奇~ The First Strike ~》才剛發表「本月29日來台上映」的消息,讓光輝的動畫十月就有六部大銀幕動畫助陣。到了11月的時候,我們也確定繼續迎接另外七部劇場版動畫的輪番上映!換句話說,今年的10月、11月將有史上最豐盛的十三道「日本動畫劇場版」饗宴!

.

101012 – 今年10月~11月的台灣「日本大銀幕動畫13連發♡」熱鬧無比,最新六部劇場版的首映日正式出爐!

原始大小:725 x 1024


.

台灣的年度電影盛會『台北金馬影展 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即將在11月盛大展開,獻上有史以來最豪華的奇幻世界:動畫遊樂園】主題(6部動畫長片、7部短篇動畫)在這當中有兩部劇場版《古城荊棘王》、《歡迎來到宇宙世界》將會在活動中首映。《古城荊棘王》改編自岩原裕二的原作漫畫,由片山一良負責動畫監督;《歡迎來到宇宙世界》(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則是由《超能 R.O.D》原班人馬製作群:舛成孝二×倉田英之×石浜真史×落越友則再度集結的大銀幕動畫。

.

除此之外,為了向已故的日本動畫監督今 敏姓名中間空出一格是他本人在生前的心願)致敬,「台北金馬影展」也特地以【焦點影人:浮生織夢者--今敏】為主題,在活動期間完整放映他所執導的四部動畫長片:《藍色的恐懼》(Perfect Blue, 1997)、《千年女優》(Millennium Actress, 2001)、《東京教父》(Tokyo Godfathers, 2003)和《盜夢偵探》(Paprika, 2006)。所有喜歡以上作品的動畫迷也可藉著這個難得機會,重新體驗大銀幕排山倒海而來的震撼與感動……現在,所有片單與首映時間都已出爐如下 (≧▽≦)b

.

【11月份的大銀幕動畫七連發】

11月5日,《死神 BLEACH 劇場版 2+3

11月8日,《歡迎來到宇宙世界》……11月13日安可上映。

11月9日,《藍色的恐懼 Perfect Blue》……11月17日安可上映。

11月9日,《東京教父 Tokyo Godfathers》……11月14日安可上映。

11月10日,《盜夢偵探 Paprika》……11月13日安可上映。

11月11日,《千年女優 Millennium Actress》…..11月18日安可上映。

11月15日,《古城荊棘王》……11月18日安可上映。

.

台北金馬影展預定於今年11月3日~20日隆重展開,有興趣的朋友們敬請隨時注意官方的最新資訊。至於11月份的「動畫劇場版熱潮」會不會還有其他作品的加入呢?反正時間還未到,咱們便一邊歡呼喝采、一邊興奮期待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12 -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