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5 – 光輝的十月「大銀幕動畫七連發♡」、劇場版《時空幻境:宵星傳奇》確定於本月29日在台灣上映!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斯蕾 Kate Winslet(35)
《奠邊府戰歌》漫畫家西島大介(36)
聲優
藤原啟治【藤原啓治】(46)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時空幻境:宵星傳奇~ The First Strike ~》確定於本月29日在台灣隆重上映!

在2008年8日首次推出的「時空幻境」電玩系列最新作品《宵星傳奇 Tales of Vesperia》,已經在去年秋天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改編成劇場版動畫テイルズ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時空幻境:宵星傳奇~ The First Strike ~》。如今,這部動畫作品不僅由本地的「曼迪傳播」取得代理,也確定將在本月29日在台灣隆重上映!

.

101005 - 光輝的十月「大銀幕動畫七連發♡」、劇場版《時空幻境:宵星傳奇》確定於本月29日在台灣上映!

原始大小:716 x 1024

.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因為在昨天我剛發布了『科幻賽車劇場版《REDLINE 超時空甩尾》將在26日於台灣首映(只落後日本2週)』,沒想到今天又獲悉這一部大銀幕作品也會在這個月登上台灣、隆重獻映。換句話說,從這個月到11月初,確定有七部劇場版動畫輪番上映:

.

本月15日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本月16日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

本月22日涼宮春日的消失

本月26日超時空甩尾 REDLINE(2010 高雄電影節)

本月29日時空幻境:宵星傳奇~ The First Strike ~

本月30日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1+2(第2話搶先問世)

11月5日死神 BLEACH 劇場版 2+3

.

尤其是在這個月的劇場版動畫首映數目之多,根本就是台灣百年史上最閃亮的『動畫十月』哪!(≧▽≦) 台灣的動畫迷能夠躬逢其盛,實在是三生有幸。畢竟這是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再次遇到呢?言歸正傳,大家還是趕緊準備好迎接這場即將來襲的「大銀幕動畫風暴」吧~

.

劇場版《TOV 時空幻境:宵星傳奇~ The First Strike ~》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劇場版《殼中少女 Mardock Scramble 首部曲<壓縮>》長達2分37秒的最新預告片,已經公開!

小說家冲方丁的代表作《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繼3月9日公開以15歲女娼ルーン=バロット(露恩‧芭洛特,Rune Balot)為主角的宣傳插圖以來,於日前推出了長達2分37秒的最新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idzo9qRP0&w=500]

.

名為《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The First Compression 圧縮》的劇場版,將由工藤進監督率領「GoHands動畫公司」全力打造。GoHands這家公司創立於2008年,才剛陸續製作出《プリンセスラバー!》(Princess Lover!)、《生徒会役員共》(妄想學生會)等電視動畫版之後,就要在今年11月6日推出這部大銀幕動畫處女作!GoHands的企圖心在此表露無疑。另一方面,大家也可從這段加長版預告片搶先體會一下GoHands的製作實力唷~

.

劇場版《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冲方丁個人網站《ぶらりずむ黙契録》,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殼中少女』,目前已推出全3集完結。

■アニメ化■
二度改編動畫版的《烙印勇士》正式推出壓軸的第5版宣傳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4aTvcNqKo&w=500]

CM05『髑髏の騎士 篇』,長約15秒

.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代表作《ベルセルク BERSERK》確定將二度動畫化,官方也從上週末起陸續推出五支宣傳廣告。每支預告片都揭露全新的動畫場面,壓軸的第五版宣傳廣告也在今天正式公開,讓大家可以一睹骷髏騎士的風采。

.

既然所有廣告已經全部亮相,而且官方網站的首頁其實還留著一個【COMING SOON】單元,那麼關於「全新動畫版」的消息是否預定在該單元秀出來呢?咱們便拭目以待吧~

.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05 - 竹馬園夏帆〔Kaho Chikumaen〕

竹馬園夏帆〔Kaho Chikumaen〕

4 thoughts on “101005 – 光輝的十月「大銀幕動畫七連發♡」、劇場版《時空幻境:宵星傳奇》確定於本月29日在台灣上映!

  1. >光輝的十月「大銀幕動畫七連發♡」
    哈哈~
    因為昨天才更新完網誌關於十月動畫檔期的消息
    結果今天中午打開電腦一看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什麼?!還有?!@@"
    台灣片商是怎樣?卯起來進?
    而且意外的是戲院也願意給檔期放?
    難道說先前的幾部EVA,Summer War等票房真的那麼好?
    戲院現在也很樂意播火影,柯南,神奇寶貝…等日本動畫以外的作品了?
    不論如何….這真是又驚又喜啊…. 好多部說….
    好!拼了! 最少挑三部來看! 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