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9 – 劇場版『殼中少女 Mardock Scramble 首部曲<壓縮>』2張宣傳插圖正式公開、幕後製作群依然費疑猜

◎好萊塢女星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46)
『哆啦A夢 劇場版系列』『忍者亂太郎系列』『櫻桃小丸子系列』動畫監督芝山努(69)
海底兩萬哩主題曲『ブルーウォーター』作詞家来生えつこ(62)
『機動戰士鋼彈Z、ZZ、SEED DESTINY』『閃電霹靂車』音響監督藤野貞義(61)
『To Heart 1999年版』『惑星奇航 PLANETES』人物設計師千羽由利子(43)
『蒼天航路』原作漫畫家王欣太(48)
『SCARLET 夜光鬥姬』漫畫家秋恭摩【来留間慎一】(48)
聲優相田さやか(35)杉山紀彰(??)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殼中少女 Mardock Scramble 首部曲<壓縮>』2張宣傳插圖正式公開,官方網站嶄新開張!

.

100309 - 劇場版『殼中少女 Mardock Scramble』首張宣傳海報公開、幕後製作群依然費疑猜

這是第一幅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800 x 587

.

小說家冲方丁的代表作的『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確定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以一雪2006年12月21日的前恥。就在大家仍不斷猜測幕後製作群的同時,以知名音樂集團「KING RECORD」為首的製作委員會,在今天搶先公開第一枚動畫宣傳插圖(如上),並且讓官方網站盛大開張、展示同樣以15歲女娼ルーン=バロット(露恩‧芭洛特,Rune Balot)為主角的第2枚宣傳插圖

.

大家也可以前往官網的《character》 單元,搶先一睹劇中男女主角(+老鼠一隻)的動畫版造型與基本資料。值得注意的是,劇場版官網首頁秀出了大大的『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The First Compression 圧縮』標題字樣!難道暗示著這一部劇場版只是原作全三集的《序幕》嗎?實在是吊人胃口……另外還有最令人好奇的幕後製作群和聲優陣容呢?根據報導,在本月27日的年度日本動畫慶典「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10」的活動期間,將會舉行盛大的製作發表會。屆時,這些情報便會一一揭曉。

.

劇場版『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官方 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冲 方丁個人網站《ぶらりずむ黙契録》,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殼中少女』,目前已推出全3集完結。


《Fancy Frontier》奧井雅美 2010台北演唱會.決定!最愛曲目票選開催中!

謝謝xOoREXoOx-fish所提供的情報。目前屬於JAM Project成員之一的知名歌手奧井雅美,確定在5月8日蒞臨台灣、舉辦「奥井雅美アジアツアー2010」亞洲巡迴演唱會。我曾經在情報出爐的那一天表示想聆聽她在現場演唱『輪舞-revolution』、『MASK』和『only one, No.1』,如今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投下神聖的選票、支持這些經典好歌。同樣喜愛奧井雅美的樂迷們,也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投票的機會唷!

.

歌手奧井雅美的 官方網站《makusonia》,請由此進。

■OVA■
電視從未放送的動畫版『天降之物』第14話《Project Pink》,確定不會收錄在DVD最後一卷。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GsTJ2HjpU&w=500]

3月6日特別活動「みんなで羽ばたき飛行機を飛ばそう」的專題報導

.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知名作品『そらのおとしもの』不但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在第2話《天翔ける虹色下着(ロマン)》的ED動畫中創下歷史性的話題。正當大家對於ED的經典場面念念不忘、甚至特地舉行了「空飛ぶパンツ」實際體驗營(請見上方影片),官方卻突然表示,原訂收錄在動畫DVD vol.7的第14話OVA《プロジェクトピンク》宣告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相關演唱會的菁華片段……

.

官方已經刊載了道歉啟事,並且表示擇日再公佈這一集的實際推出方式。

看來想要目睹號稱全系列最勁爆的《プロジェクトピンク》內容,粉絲們可等上好一陣子囉~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309 - ウル〔烏璐,Ur〕

ウル〔烏璐,U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