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30 –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代表作《烙印勇士》將二度改編動畫版,5種版本宣傳廣告陸續公開!

《吸血鬼獵人D》《妖獸都市》原作小說家菊地秀行(61)
《SEVEN勝負靠運氣》《少年性愛白皮書》原作漫畫家
高口里純(53)
《天才黑手251》漫畫家
次原隆二(52)
《少年籃球夢》《純情排球王子》漫畫家西山優里子(??)
聲優風間勇刀(40)坪井智浩(39)

聲優菅沼久義(32)小笠原亞里沙【小笠原亜里沙】(30)的生日!

.

■アニメ化■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生涯代表作《烙印勇士》將二度改編動畫版,5種版本宣傳廣告陸續公開!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三浦健太郎自從1989年連載至今、風靡全球漫畫圈的奇幻史詩鉅作《ベルセルク BERSERK》,曾經在1997年以《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為名,由高橋ナオヒト執導全25話的電視動畫版。就在睽違十三年後的今日,隨著原作故事的世界觀已經更為龐大深邃,官方也趁著單行本第35集的發行,隆重發表了「二度動畫化」的嶄新大型企劃!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hPs4BoDvo&w=500]

昨天問世的CM01,長約15秒

.

除此之外,官方也從昨日開始將一連推出五種版本的宣傳廣告--觀賞入口,請由此進--每支預告片都將揭露全新的動畫場面,讓期待已久的忠實漫畫迷可以先睹為快。目前已經公開第一支廣告,接下來的四支預定於10月1日、2日、4日陸續公布,敬請隨時注意官網的更新 キャーq(≧∇≦*)(*≧∇≦)pキャー

.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4集。

■新番組■
將在明天首播的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新增三段電視廣告

由動畫公司ガイナックス(GAINAX)繼《天元突破》之後所推出的嶄新原創電視動畫版《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即將在明天(10月1日)隆重開播,官方順勢公開了最新三段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4Pb4tgxOc&w=500]

パンティ(Panty,女性內褲):小笠原亜里沙

長達17秒的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n8jIIdTfk&w=500]

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絲襪):伊瀬茉莉也

長達17秒的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ao50_UQ6M&w=500]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 パンスト 篇

長達17秒的廣告

.

事不宜遲,大家先來看看這些精采的預告片,再來好好等待明天的首播吧~.

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電視動畫版《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預定年冬天首播,幕後團隊正式發表!

新人輕小說家逢空万太投稿參賽「第一回GA文庫大賞」而拿下《優秀賞》殊榮的「夢見るままに待ちいたり」,已經在2009年4月30日改名成《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並且成功出書,讓他一圓出道夢想。這部小說已經在去年10月底推出FLASH短篇動畫,如今則將進一步登上電視螢光幕,開播TVA《這いよる!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Haiyoru! Nyaruani ~Remember My Mr. Lovecraft~ )。電視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同時揭曉如下

.

【STAFF】

動畫監督:谷東《ピューと吹く!ジャガー》

製作:DLE Inc.

.

【CAST】

ニャル子:阿澄佳奈

八坂真尋:喜多村英梨

クー子:松来未祐

.

目前,官方也釋出了第一張動畫版宣傳海報,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欣賞。值得注意的是,負責製作動畫的DLE其實是一個FLASH動畫團隊,畢竟之前的OVA版也是由原班人馬所製作。這麼說來,預定今年冬天首播的電視動畫版也會是以FLASH動畫來詮釋囉?頗為令人好奇。

.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こんくり》,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逢空萬太襲來!美少女邪神』,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30 - 霧谷希〔Nozomi Kiriya〕

霧谷希〔Nozomi Kiriya〕

2 thoughts on “100930 –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代表作《烙印勇士》將二度改編動畫版,5種版本宣傳廣告陸續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