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4(1) – 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美食獵人 TORIKO》將共同在2011年3/19上映「3D立體」劇場版動畫!

◎好萊塢女星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64)
《遊☆戯☆王》原作漫畫家
高橋和希(47)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動畫監督
今石洋之(39)
《光速大冒險PIPOPA》《魔力充電娘》動畫監督木村真一郎(??)
聲優
根谷美智子(45)小山剛志(43)笹島かほる(37)
聲優
高城元氣(30)松原大典(26)近木裕哉(??)的生日!

.

■アニメ化.3D立體.劇場版■
兩部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美食獵人 TORIKO》將共同在明年3月19日上映3D立體劇場版動畫!

.

101004(1) – 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美食獵人 TORIKO》將共同在2011年3/19上映「3D立體」劇場版動畫!

原始大小:610 x 862

.

這是來自今天發行的「週刊少年JUMP 2010年44號」宣傳訊息:漫畫家尾田栄一郎的生涯代表作《ONE PIECE》與漫畫家島袋光年的知名美食連載《トリコ》,確定將改編成3D立體的動畫版,並且在2011年3月19日共同上映!除此之外,漫畫雜誌的官網也將在近日開設「アニ基地!スペシャル」專屬單元,以發布更快速的相關情報。請漫畫迷再稍微等一下吧~

.

※《ONE PIECE》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9集。

※《トリコ》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美食獵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アニメ化■
二度改編動畫版的《烙印勇士》已經公開第3、4版宣傳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ZuwdyGHRk&w=500]

CM03『キャスカ(Casca)篇』,長約15秒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aAep7tBkA&w=500]

CM04『前三版總集篇』,長約15秒

.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代表作《ベルセルク BERSERK》確定將二度動畫化,官方也從上週末陸續推出五種版本的宣傳廣告。每支預告片都將揭露全新的動畫場面,目前已經公開到第3、4支,壓軸的第五版廣告將在明天於官網上公開,大家可不要錯過囉~

.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4集。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39回、美食連載中!

.

101004(1)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39回、美食連載中!

秋ちゃん「きのこをたくさん持ってきましたよ」

春ちゃん「すごーい!天ぷらにするとおいしそうね

.

第39話「食欲の秋です」(食欲之秋

.

本回的小知識:日本在秋季的代表美食是「秋刀魚」(日文:サンマ),漁獲最盛的時期通常是從每年的7月到年底。除了秋刀魚以外,香菇、柿子等也是美味的日本秋祭應景食物。雖然我們常說「食欲之秋」,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暴飲暴食,以免傷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04(1) - 遠坂凛〔Rin Tosaka〕

遠坂凛〔Rin T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