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9(1) – TVA《內褲、絲襪,和吊襪腰帶》將從10/1開播!動畫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則在10/6首播!

◎好萊塢男星休·葛蘭 Hugh Grant(50)
好萊塢男星
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44)
《島耕作系列》《黃昏流星群》漫畫家
弘兼憲史(63)
《鬼神童子ZENKI》原作漫畫家
黑岩善宏【黒岩よしひろ】(48)
《警視總監麻美》漫畫家
有賀照人(43)
聲優
重松朋(38)松風雅也(34)牧島有希(34)的生日!

.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天元突破」原班人馬製作群的嘔心瀝血新作《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將從10月1日正式開播!

「內褲、絲襪,和吊襪腰帶」……這是多麼引人遐想的仕女衣物三連發(笑),其實這是國際知名的日本動畫公司ガイナックス(GAINAX)於5月13日堂堂發表的最新原創動畫名稱。而且,幕後的核心製作陣容也在當天公佈--換句話說,就是機器人動畫《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原班人馬製作團隊的嶄新動感鉅獻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bGlVqKXTM&w=500]

長達1分28秒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如今,充滿美式動畫風格的《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官方網站不僅盛大開張、第一支宣傳PV搶先公開(如上)、主角造型與幕後聲優陣容也正式公開

.

パンティ(Panty,女性內褲):小笠原亜里沙

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絲襪):伊瀬茉莉也

ガーターベルト(Garterbelt,吊襪腰帶):石井康嗣

チャック(Chuck,拉鍊):中村たかし

ブリーフ(Brief,男性內褲):吉野裕行

吉普車シースルー(See Through,魚網絲襪

.

瞧瞧這些男女主角們+坐騎的名字,還真是引人暇想呢!動畫版《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的故事大意是:為了打倒在世界各地撒野的幽靈們(ゴースト),兩位主角天使パンティ(Panty)、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便下凡來解救蒼生……雖然看似名正言順,但她們兩人其實是天使界的「放牛班」角色。既然不是優秀的人才,那他們該怎麼擊敗這些幽靈呢?……話不多說,先瞧瞧精采的預告片,再來好好倒數動畫的首播吧~

.

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確定將從10月6日起首播電視動畫版!

.

100407(2) -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代表作『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確定將改編成同名動畫版!

エルシィ「わーい アニメー」(喔耶~動畫版~
桂馬「めんどくせー」(真麻煩…

.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三次元美少女攻略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已經宣佈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幕後的男女主角聲優、其中兩位攻略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已經分別在6月初8月初陸續公佈。短篇動畫<FLAG 0>也確定將在9月17日搶先推出,為電視動畫版的故事開啟序幕。大家可以先等等<FLAG 0>的誕生,再來慢慢期待電視動畫版的堂堂首播~

.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twitter《angelfrench》,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桜井のりお同名連載的TVA《超元氣三姊妹》確定製作動畫版<第二期>!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女性漫畫家桜井のりお描繪國小生三姊妹的逗趣生活的連載作品《みつどもえ》(直譯為三強鼎立),已經從今年7月推出電視動畫版。正當動畫版故事愈來愈歡樂的同時,官方火速宣佈<第2期>將展開製作!相信只要再過一陣子,我們就能夠獲得更確切的情報囉~

.

TVA《みつども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女性漫畫家桜井のりお的個人網站《のりぺぃ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桜井紀雄超元氣3姊妹』,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

今天的壽星們

藤林杏、藤林椋〔Kyou、Ryou〕

「謝謝大家的祝賀

.

090909(1) - 花菱美希〔Miki Hanabishi〕

花菱美希〔Miki Hanabishi〕

「這是…要送給我的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09(1) - セイバー 〔Saber〕

セイバー 〔Sab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