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1(1) – 睽違三年以來的最新動畫『數碼寶貝~DIGIMON XROS WARS~』將於7月首播!

◎『魔神英雄傳系列』『成惠的世界』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芦田豊雄(66)
『一千零一夜』『詛咒系列』漫畫家曾彌雅子【曽祢まさこ】(59)

『蠟筆小新』原作漫畫家臼井儀人(享年51歲)
『驅魔少年』原作漫畫家
星野桂(30)
『荒川爆笑團』原作女性漫畫家中村光(26)
聲優
藤井佳代子(49)氷青【海原エレナ】(37)小西克幸(37)下野紘(30)的生日!

.

■新番組■
睽違三年以來的動畫「數碼寶貝」最新系列『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Digimon Xros Wars~』將於7月首播!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資訊。繼本月6日的消息走漏以來,讓數碼寶貝迷殷殷期盼的闊別三年最新系列『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Digimon Xros Wars~』情報正式公開,而且位於《朝日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也堂堂開張!嶄新的男主角與數碼寶貝新夥伴的造型都已經出爐,讓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先睹為快~

.

『デジモン 數碼寶貝』全系列統合網站,請由此進。

朝日電視台站內的『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新番組■
《Animate.tv》電視動畫版『四疊半神話大系』週四首播在即,幕後導演接受特別專訪!

謝謝silenthill所提供的情報。日本「京大雙璧」小說家森見登美彥的代表作『四疊半神話大系』即將在明天堂堂開播,《Animate》特地專訪怪才動畫監督湯浅政明,請他暢談動畫版與原作小說的種種「細緻」差異。除此之外,《WEB Anime Atyle》也已經開設了【artwork】『四畳半神話大系』專欄,目前才進入第2回,正在刊載動畫版的背景美術插圖Layout稿,值得和原作小說的描述相互對照、細細品味。

.

原作小說家森 見登美彥的個人部落格《この門をくぐる者は一切の高望みを捨てよ》,請由此進。

TVA『四疊半神話大系』 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巴哈姆特》從漫畫『社長島耕作』系列看台灣,漫畫家弘兼憲史將來台經驗繪入作品!

黃鎮隆(尖端執行長)+ 何飛鵬(城邦集團首席執行長)= 黃飛鵬!著名職場漫畫『島耕作系列』原作漫畫家弘兼憲史,曾在3月11日來台參加「尋找台灣島耕作」座談會。如今他的漫畫化身『社長島耕作』也在最新一期的連載將這段台灣之旅改編進去,甚至將上述兩位座談會的合辦單位兩位首長「合體」成劇中的嶄新角色。詳情可以參考相關報導。

.

《聯合新聞網》日本漫畫『社長島耕作』台灣入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21(1) - 尾久崎晶〔Akira Okuzaki〕

尾久崎晶〔Akira Oku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