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2 – TVA 《數碼寶貝~Digimon Xros Wars~》確定7/6首播,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100522 – TVA 《數碼寶貝~Digimon Xros Wars~》確定7/6首播,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德國古典音樂家華格納 Wagner的197歲冥誕、
《丁丁歷險記》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 Hergé的103歲冥誕、
《名偵探福爾摩斯》小說家柯南道爾 Conan Doyle的151歲冥誕、
《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動畫監督庵野秀明(50)、
《七龍珠》《數碼寶貝》動畫人物設定師中鶴勝祥(48)、
《傳說的英雄的傳說》原作小說家鏡貴也(31)、
樂團《m.o.v.e》饒舌歌手motsu(??)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TVA《數碼寶貝~Digimon Xros Wars~》確定7月6日首播,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數碼寶貝系列睽違三年最新系列《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 ズ~Digimon Xros Wars~》的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昨天刷新架構並且盛大開張。不僅宣佈將於7月6日堂堂首播,主角聲優陣容也堂堂揭曉如下:

.

「主角人物」

工藤タイキ : 高山みなみ

陽ノ本アカリ : 白石涼子

剣ゼンジロウ : 岸尾だいすけ

蒼沼キリハ : 草尾毅

天野ネネ : 桑島法子

「數碼寶貝」

シャウトモン : 坂本千夏

ドルルモン : 櫻井孝宏

スパロウモン : 菊池こころ

モニタモン : 丸山ゆうこ

タクティモン : 島田敏

.

除此之外,各位也可以在動畫官網搶先一睹這些登場角色們的個性造型!這部電視動畫版將由動畫監督えんどうてつや(遠藤徹哉)率領東映動畫團隊全力製作。他之前曾經執導出《棋靈王》、《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最遊記 RELOAD 系列》、《鋼鐵三國志》等代表作品,這次能否成功為經典系列「數碼寶貝」帶來新局?令人關注。

.

《デジモン 數碼寶貝》全系列統合網站。

朝日電視台站內 的《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專屬網頁。

■WEB無料■
動畫版《化物語》藍光光碟/DVD的最後一卷『つばさキャット (下)』,再度延後到7月28日才能推出。

深受原作小說迷與動畫迷期待的動畫版《化物語》,原訂在6月9日推出Blu-ray Disc與DVD的最終卷『つばさキャット (下)』,沒想到官方於今天刊出緊急公告,表示BD與 DVD都將延後到7月28日才會發售。換句話說,最後一集『其ノ伍』勢必也要跟著延後在網路上首播,才能和廣大網友們見面了…

.

西尾維新的動畫版大型企劃網站入口。

台灣插畫家VOFAN的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


TVA《四疊半神話大系》由湯淺政明導演親自製作的第一話「分鏡表」,堂堂公開!

日本「京大雙璧」小說家森見登美彥的代表作《四疊半神話大系》現正活力放送中,《WEB Anime Atyle》特地開設的【artwork】『四畳半神話大系』專欄,則是刊出了最終回:湯淺政明監督親繪的第一話分鏡表(第7回 湯浅監督による第1話の絵コンテ)!從一開頭到結尾,總共有6個橋段的分鏡表讓粉絲們欣賞。各位可以一邊溫習第一話的故事、一邊對照導演「原汁原味」的思緒與構圖。這可是相當貴重的資料呢~

.

原作小說家森 見登美彥的部落格:《この門をくぐる者は一切の高望みを捨てよ》。

TVA 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22 – TVA 《數碼寶貝~Digimon Xros Wars~》確定7/6首播,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冥土使者 愛莉,Ai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