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2) – 「天野喜孝」首次執導3-D立體劇場版動畫『ZAN』,預定2011全球首映。動畫DVD『BLACK★ROCK SHOOTER』確定成為兩大動畫雜誌的《8月號》贈品

■劇場版■
國際知名插畫家天野喜孝將自編自導生涯第一部劇場版動畫『ZAN』,並預定於2011年首映!

國際知名的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天野喜孝,在今天正式宣佈將挑戰生涯首部動畫監督劇場版,預定於2011年推出3-D立體的大銀幕科幻作品『ZAN』。為了這部嘔心瀝血之作,他也早已成立專屬部門《スタジオ・デバロッカ》,目前正緊鑼密鼓製作中!

.

根據報導,現年58歲的天野喜孝雖然最為人稱道的是RPG電玩『Final Fantasy』系列的人物造型設計、美術設計等,但是他其實從15歲(1967年)開始就進入當時首屈一指的動畫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龍之子Production),專門經典動畫『科學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科學小飛俠)、『タイムボカン』(救難小英雄)設計主角人物。換句話說,天野老師本人是具有動畫製作經歷的。

.

100410(2) - 「天野喜孝」首次執導3-D立體劇場版動畫『ZAN』,預定2011全球首映。2

.

100410(2) - 「天野喜孝」首次執導3-D立體劇場版動畫『ZAN』,預定2011全球首映。(2/2)

.

『ZAN』故事大意是描述19世紀末的一位武士斬(ざん)在一次意外中被吸入異次元「意図の世界」,然後在異次元的世界裡邂逅新的夥伴、共同對抗異次元的大魔頭。『ZAN』不僅是天野喜孝一人身兼原作/原畫/監督3D作品,自從去年開 始便在幾場國際大型展覽中陸續釋出一些訊息。像是上面的兩張照片,就是來自上個月「TAF2010」會場的最新展示。而照片中的這隻牛頭豹身的黝黑鋼獸,已經確認為男主角在異次元世界中的寵物夥伴。還想要近距離瞧瞧牠的前腳、後腳、小屁屁?可以到這裡看個夠XD

.

由於是知名設計師、插畫家的身分,天野喜孝的個人創舉,令我不禁想跟永野護一人身兼原作/腳本/分鏡/作畫/Design Works/監督的最新鉅作『GOTHICMADE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 -花の詩女-』擺在一起作比較。『ZAN』已經確定為3D立體的大銀幕作品,接下來就是等『GOTHICMADE』發表更進一步的資訊囉~

■OVA■
全長50分鐘的動畫DVD『BLACK★ROCK SHOOTER』確定成為兩大動畫雜誌的《8月號》贈品!

確定改編自超人氣MV的動畫版『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自從上個月25日隆重揭曉兩位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與幕後代言人以來,官方在昨天宣佈,這部動畫確定將成為「学研パブリッシング」出版社旗下的兩大動畫情報誌《メガミマガジン Megami MAGAZINE》和《アニメディア Animedia》的8月號附贈DVD!

.

6月30日,Megami MAGAZINE《2010年8月号》正式發行

7月10日,Animedia《2010年8月号》正式發行

.

想必各位還記得,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首頁有宣佈「動畫將從6月25日~8月31日開放免費觀賞」的訊息。現在總算敲定了其中一種公開方式,讓大家有機會直接入手收藏這部長達50分鐘的特製動畫囉~

.

『ブ 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在《ニコニコ動画》站內觀賞原版MV,請由此進。

■新番組■
由新銳動畫公司A-1 Pictures所製播的2010第三部原創TVA『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正式開放觀賞兩支預告片!

.

100410(2) - 由新銳動畫公司A-1 Pictures所製播的2010第三部原創TVA『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正式開放觀賞兩支預告片!

女主角神代マヤ

.

由東京電視台和Aniplex共同策劃的「アニメノチカラ」(動畫的力量)原創電視動畫作品三部曲, 皆由成立才四年就備受矚目的動畫公司A-1 Pictures所全力製作。繼一月份的首部曲「ソラノヲト」(空之音)、本月初首播的二部曲「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閃光的夜襲)之後,第三部曲『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先是在3月底的「TAF2010」活動期間開設了動畫版官方網站,昨天終於正式公開兩支宣傳預告片,讓大家得以先睹為快!另外,已經揭曉的幕後製作團隊則摘記如下:

.

監督:伊藤智彦

企劃協力:北久保弘之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人物設計原案:麻生我等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千葉崇洋

音樂:Elements Garden

原作企劃/動畫製作:A-1 Pictures

製作協力:XEBEC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4PA6fMEWU&w=500]

↑ 點選720P,觀賞高畫質預告片 ↑

.

這部動畫的原名為『財団法人オカルトデザイナー学院』,並且曾在2009年8月11日公開首款宣傳海報。既然整部劇情是由『魔法超電磁砲』幕後編劇水上清資所勾勒,豈有不看的道理?(≧▽≦) 這部動畫新作預定於今年7月開播,相信再過一陣子就會公開主角聲優陣容與更多情報。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4010(2) - スバル・リョーコ〔昂涼子,Ryoko Subaru〕

スバル・リョーコ〔昂涼子,Ryoko Suba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