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1) – 繁體中文版『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正式公布台灣的遊戲售價

◎好萊塢男星史蒂芬·席格 Steven Seagal(59)
『野球狂之詩』『速球投手』漫畫家水島新司(71)
『KEY THE METAL IDOL』『獸神演武』作曲家寺嶋民哉(52)的生日!

.


《巴哈姆特》萬眾矚目的『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繁體中文版公布遊戲售價!

.

100410(1) - 『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繁體中文版正式公布遊戲售價!

《Collector’s Edition》的包裝設計圖

原始大小:1879 x 2000

.

國際首屈一指遊戲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全新力作『StarCraft II』,自從去年8月18日就公開了兩段展示影片:長達2分27秒的【高畫質】宣傳預告片、長達4分42秒的單人戰役示範【高畫質】影片。現在,官方將「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正式命名為『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的繁體中文版,不僅敲定台灣售價為1950元,而且表示購買遊戲之後即可免費連上《Battle.net》進行對戰。因為之前有預告會鎖定全球同步上市,所以接下來就是期待實際首賣日,以及遊戲的實際收錄內容了。

■YouTube■
《動畫筆記本》週末短片欣賞 Pixels (畫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Sf5DEN_c4&w=500]

.

原本只是電音樂團Naïve New Beaters的一首最新單曲『Pixels』,卻在動畫導演Patrick Jean的絕妙創意之下,幻化為眾多任天堂FC時代的8位元經典遊戲電玩角色(小蜜蜂、小精靈、貪食蛇、大金剛、俄羅斯方塊、……)群起入侵、佔領地球的刺激動作場面。不可不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10(1) - 小笠原エミ〔小笠原愛蜜,Emi Ogasawara〕

小笠原エミ〔小笠原愛蜜,Emi Ogasawara〕

2 thoughts on “100410(1) – 繁體中文版『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正式公布台灣的遊戲售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