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5(2) – 漫畫《今天開始談戀愛》夏天推出動畫版、「生田斗真×涼宮春日」LOTTE口香糖《ACUO》廣告首播!

■アニメ化.OVA■
漫畫家水波風南的熱門連載『今天開始談戀愛』將在今年夏天推出動畫版!

講談社的OAD行銷策略奏效,為了不讓它專美於前,另一家大型出版社小学館終於決定跟進:曾經在去年蒞臨台灣「漫畫博覽會」、熱情捐出畫作參與「八八水災」賑災義賣活動的知名女性漫畫家水波風南,她的生涯代表作之一『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同名動畫版不但敲定由『流星花園』、『小魔女DoReMi#』等片的資深動畫監督山内重保所執導,而且交由動畫公司《J.C.STAFF》擔綱製作。

.

之所以說「小學館也跟進」,是因為這部同名動畫版將作為原作單行本第9卷的初回限定版特典DVD。根據報導,單行本第9集預定於今年夏天正式發行;換句話說,這部動畫屆時也將與忠實讀者們見面~

.

原作漫畫家水波風南的部落格:《AQUA RICH》。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今天開始談戀愛』,已經發行第7集

《中央社》2009漫博會現場,漫畫『今天開始談戀愛』原作者水波風南老師大秀中文,粉絲樂透。 《聯合影音網》提供現場影片


「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動畫版「涼宮春日的憂鬱」眾女主角的LOTTE口香糖《ACUO》最新廣告,正式公開!

.

「ステキな息ですぅ♪ 」

朝比奈實玖瑠!!

.

「いいじゃないっアンタ!」

涼宮春日!!

.

「にゃん。」

長門有希!!

.

.

.

.

一如3月31日的首發消息,傑尼斯事務所的25歲偶像男星生田斗真代言LOTTE口香糖『ACUO』並且演出一系列廣廣告。最新一波廣告《ブ ティック篇》(精品店篇)情報揭曉,並特地和『涼宮春日の憂鬱』三位女主角涼宮ハルヒ、朝比奈みくる、長門有希夢幻共演。這段廣告分為15秒、30秒兩種版本,從今天起隆重在日本全國播出啦!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山田〔Ya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