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2 – TOP繪跑道

◎歌手広瀬香美(43)
『仙境傳說 Ragnarok』原作漫畫家&動畫監督李命進(35)
『驅魔美男』『我的魔法靈藥』漫畫家高宮智(34)
『竹劍 BAMBOO BLADE』原作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34)
聲優浜田賢二(37)淺井清己(35)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pixiv》7日的投稿繪:「ギタリスト」長髮美女吉他手〔1121 x 1600〕!
  2. 【每天更新】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劇場版『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倒數14日 by 原畫師本村晃一 → 倒數13日 by 原畫師山口智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畑健二郎、なつみん同時更新!
  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0日的日記繪:遊戲『ICO』ヨルダ!
  5.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8日的日記繪:爆乳惡魔娘!
  6.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HAUT》7日的日記繪:遊戲『女神異聞録デビルサバイバー』充滿朝氣的ソデコ!
  7. 漫畫家浜田義一【浜田よしかづ】在網站《pixiv》9日的投稿繪:漫畫『つぐもも 怪怪守護神』第2集的原始大小封面插圖〔2348 x 3308〕!
  8.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11日的投稿繪:「木洩れ日の午後」在樹蔭下讀書的女學生〔770 x 1000〕!
  9.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網站《pixiv》12日的投稿繪:TVA『宇宙をかける少女』漫游宇宙的獅子堂高嶺!
  10.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的動畫公司《ARMS》專屬藝廊第15回:櫻花下的馬尾女學生!
  11.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10日的日記繪:漫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大人版薫,和小天使葵、紫穂!
  12. 人物設計師凪良的個人部落格《S.E.C.》7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K-ON!)』閃亮貝斯手秋山澪!
  13.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26日的日記繪:炎神戰隊機器人「エンジンオーG12」、百獸戰隊機器人「ガオイカロス」!
  14. 漫畫家佐藤ショウジ的個人網站《DIGITAL ACCEL WORKS》TOP繪:TVA『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突破バシン』穿上學生制服的馬神ハヤ美(媽媽)!
  15.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鍛鍊平衡感的女孩子,請點選《背景の濃い味》觀賞原圖!
  16. 人物設計師pako的個人部落格《超音速あんこ》7日的日記繪:アキ!
  17.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漫畫『備長TAN』在偌大餐廳內獨自享用餐點的タヌギたん!
  18. 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のもと》TOP繪:TVA『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我們是最佳拍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ズマリア〔亞茲瑪麗亞,Azmaria Hendric〕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編劇

雖然一開始進入業界的時候是負責制作進行,之後順利轉換到他嚮往的「腳本家」跑道。

他擅長充滿少年漫畫風格的青春熱血,也曾推出多部戀愛佳作,

他的代表作(以系列構成為主)有:

『鬼神童子ZENKI』、『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ONE PIECE 航海王』等動畫。

.

他就是

山口亮太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