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7 – 漫畫家もりしげ(森繁)的全新作品『フダンシズム-腐男子主義-』7/20正式連載

◎『哥吉拉系列』特攝之神.圓谷英二(享年69歲)
幸運女神』原作漫畫家藤島康介(43)
魔法水果籃』原作漫畫家高屋奈月(34)
機動戰士鋼彈SEED』漫畫家高山瑞穗(43)
機動戰艦Nadesico』『宇宙學園』監督佐藤龍雄(43)
日本演員
堤真一(43)
TVA『
DRAGONAUT -THE RESONANCE-』腳本家前川淳(43)
聲優
大塚智子(47)的生日!

  

■新連載■
漫畫家もりしげ(森繁)的全新作品『フダンシズム-腐男子主義-』確定將從7月20日起,在漫畫雜誌《ヤングガンガン YOUNG GANGAN No.15》展開連載!

標榜「新感覺秋葉原系戀愛喜劇」的這部新作,將描述一位文武雙全、英俊挺拔的男主角在偶然參與一場同人誌販售會的活動上邂逅了這位秋葉原系女主角,充滿歡笑嬉鬧的故事便就此展開~

※「フダンシズム」為自創單字:フダンシ為『腐男子』的日文發音,ズム為『主義』的英文字根。

※希望這部《一般向》新作不會跟前作『こいこい7〔美少女學園〕』一樣出現劇情描寫上的重大落差(苦笑)

■第二屆台灣動漫文化研習講座■
由《Frontier 開拓動漫畫專門誌》所主辦的2007年第二屆『台灣動漫文化研習講座』自即日起接受報名!

研習時間從8月16日(四)~8月19日(日),參加名額有限,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儘快報名,以免向隅~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聲優■
《群英社》聲優簽名會確定將邀請补璐美、小林沙苗、豊口めぐみ等三人親臨漫畫博覽會現場!

《巴哈姆特》尖端出版社隆重宣布,將舉辦日本、台灣作家馬拉松簽名會!

《聯合新聞網》漫畫家、聲優漫博現身又獻聲~

※感謝wch2網友所提供的情報!<(_ _)>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91回「予言」

第92回「ぎゅっ」

■傻呼嚕同盟■
台北信義誠品的『動漫宇宙』7月份主題為:日本動漫、美麗人生『少女動漫』系列

14日『動漫中的愛情故事』,由日劇達人黑鳥麗子主講。

28日『沒完沒了的少女漫畫』,由ZERO、Jo-Jo、伊絲塔等人主講。

■俺的■
《WEB Anime Style》板垣伸監督的TVA『惡魔獵人 Devil May Cry』製作內幕第4彈:和血腥暴力的原作遊戲不同,動畫版是走綜藝偶像愛情路線,希望大家會喜歡!

動畫版全部12話,其中從第1~6話(A Part)、10、11、12最終話都由板垣伸監督親自分鏡,所以這個主線走向算是改不掉了。老實說,很對我的味!讓我開始迷上了ダンテ的風采 (* ̄▽ ̄*)

  

今天的壽星

桜庭葵

「只、只有今天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