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7(2) – 『閃靈悍將』以反派身分加入《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和小丑共同對付蝙蝠俠!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186/746956658_ab98c50c9c_m.jpg■電影■
閃靈悍將 Spawn』率領一干搶匪入侵高譚市,新世代『蝙蝠俠』陷入緝捕兩難!

那個憤世嫉俗的『閃靈悍將』終於捲土重來、回到各位觀眾的眼前嗎?原來,根據以上《MTV.com》從芝加哥傳來的最新報導,是當初主演1997年真人電影版『閃靈悍將 Spawn』、擁有世界技擊錦標賽冠軍頭銜的黑人動作男星麥克.賈.懷特(Michael Jai White)確定加入『蝙蝠俠』最新續集『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的主角行列,在劇中飾演一名強盜集團的老大:Gamble!而這名角色也是該電影版系列的全新原創角色

.

目前正在芝加哥片廠所拍攝、已確定的最新劇情走向是:當蝙蝠俠(Christian Bale)正在面對小丑(Heath Ledger)的幾番挑釁而忙到焦頭爛額之際,在城市骯髒齷齪的另一面,為了爭奪已故黑道老大Falcone的勢力地盤而崛起的強盜集團首領Gamble,正虎視眈眈地企圖控制整個高譚市。身心俱疲的蝙蝠俠將在劇中面臨抉擇,究竟他該把全部心力放在變態搶匪Joker身上?還是挺身而出對付高譚市的禍星Gamble?一切謎題,終將至2008年7月28日首映的『The Dark Knight〔蝙蝠俠:黑暗騎士〕』才能獲得揭曉~

.

檢察官 Harvey Dent(也就是日後的『Two-Face』,初代由湯米李瓊斯主演)官方網站。

小丑是幕後站長的『Harvey Dent檢察官後援會』官方網站。

以上兩個網站都是和電影劇情緊密結合的活動網站,當你把『檢察官後援會』的首頁全選反白時請小心別受到驚嚇 ( ̄▽ ̄)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186/746956658_ab98c50c9c.jpg

是的,他就是小丑(Heath Ledger)本人私底下的照片。

這幅照片最早貼在『Harvey Dent 檢察官後援會』的隱藏網頁中,

因為網頁被網友們共同破解,

於是網站變成目前(7月7日現在)『Page not found.』的狀態…

-◆-◆-◆-

如前所述,『檢察官後援會網站』是由華納兄弟所開設的活動網頁。由於之前的『小丑肖像照拼圖遊戲』活動已經結束,正確答案就是上圖,所以日後是否有更新活動,就讓我們慢慢等吧~

One thought on “070707(2) – 『閃靈悍將』以反派身分加入《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和小丑共同對付蝙蝠俠!

  1. 哇!!!謝謝CCSX提供的資訊,我見過那張圖好多次,但因為只記得那角色的綽號,所以這個名字完全沒觀念,以為只是官方隨便找張圖來隱藏小丑劇照支用,沒想到他原來就是雙面人阿~慚愧…慚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