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6 -「新海誠」監督劇場版《秒速5公分》第1單元<櫻花抄>將搶先於2/16線上首播!

◎『逃亡日記』漫畫家吾妻ひでお(57)、
聲優小林優子(46)、吉野裕行(33)、能登麻美子(27)的生日!

.

■劇場版.WEB無料■
為慶祝新海誠監督劇場版『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即將上映,第1單元《桜花抄》確定將搶先於2月16日~19日進行線上免費播出!

該劇場版將於3月3日在日本正式首映~由歌手山崎まさよし在1996年所演唱的主題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屆時也將重新推出『秒速5公分 Special Edition』單曲CD!


『將太的壽司』漫畫家寺澤大介(48)在3日前往南韓首爾出席「韓日美食漫畫交流盛會」,並且在會後接受記者專訪!

「我沒有作過壽司!」長期連載『將太的壽司』長達10年的漫畫家寺澤大介在會場語驚四座!原來是不敢在諸位壽司師傅面前班門弄斧~

■劇場版.聲優■
將於4月21日正式首映的渡部高志監督『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刊載了主角聲優們與監督本人的幕後參與心得!

劇場版的官方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灼眼的夏娜』情報總部請由此進。


《木棉花》航海王惡魔果實問答抽獎名單,於今天正式公佈!

總計12位朋友幸運中獎~

■新番組.俺的■
即將於4月正式開播的TVA『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Polyphonica)』確定將播出全12話!

╔ 監督:下田正美

║ 原作腳本:榊一郎

║ 角色設定:堀內博之

╚ 音樂:七瀨光

我相當期待這一流製作群的再次出擊 ( ̄▽ ̄)b

■新企劃■
《MTV.com》艾薇兒進入漫畫世界拯救孤獨少女!

『Make5wishes』情報網站。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0/168860977_eeb2257b02.jpg

正木霧戀〔正木霧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