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x 歡迎你各位的光臨!

.

◆網站公告◆

【1】本站的 IG 開始試營運了!請點選這裡,歡迎各位加入追蹤~

【2】PrayForKyoani:「京都動畫縱火案」審判案的最新進度

【3】若想考證『MADmovie黑歷史』,請進入元祖本家

【4】新增『奇文共賞 >> 聲優賞』頁面,收錄所有的聲優賞文章。

.

※所有情報堅持100%可信度,永久保存 Source Link。
※如果想要看八卦,請來臉書《CCSX ACG 情報最前線》。
※我的 Linktree 名片網頁,請由此進
※找不到留言板嗎?那就在下方留言吧!
\(°▽ ° )ノ\( ° ▽°)ノ

.

留言小準則:

  1. 請勿一文多貼灌水洗板、發表與本文內容無關之無意義字串,違者刪除留言。
  2.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侮辱、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刪除留言。
  3. 請勿張貼任何廣告。若有悄悄話 or 需要宣傳,請到《CCSX ACG 情報最前線》私訊。
  4. 請勿發表任何有「團購」性質的活動,違者刪除留言。
  5. 請勿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6. 敬請尊重他人的著作權,轉貼他站的文章請務必附上 LINK。謝謝!

787 thoughts on “【置頂公告】Announcement

  1. >> shintaro
    >> ppj

    看來,使用RSS直接觀看的趨勢應該會愈來愈明顯。
    反正我不願意隱藏全文,所以也算是給大家方便啦~
    畢竟還要點開《more》才能看,還真有點麻煩…

  2. >> sf

    謝謝你不吝投票!!
    其實我早在開站之初,就在右側邊欄上放了「Online Poll」投票箱。由於Wordpress.com對於HTML語法的諸多限制,所以我一直不能使用內嵌的作法,而是改成新開視窗來代替。

    如今,Wordpress.com終於和Polldaddy共同合作開發,我也終於能夠把投票箱內嵌進來啦~

  3. 阿~我來晚了。最近也是日也操晚也操,加上blog系統超不穩,身體狀況也…Orz 於是都沒在更新,也開始思考將來更新的腳步就"慢慢來"吧…(路人:(巴頭)你的更新速度完全~"完全"!不能跟CCSX兄比吧!?!?)

    ..是…是^.^;; 不論如何,還是請CCSX兄多保重,身體最重要。還有為了生活,工作也是很重要彽(我們要做自立自強,衣食無缺(?),手頭寬裕(??)的ACG愛好者~XD)

    雖然好像講過很多次了,但過往看CCSX兄的新聞,以那個文章的"質+量x效率"的更新模式,身為也在PO文章的族群,真的只能以"好恐怖"來形容…^^; 所以偶爾放慢腳步,休息一下,甚至放慢腳步,大家也都能理解的.. (看樓上的鼓勵文就清楚)

    另外我完全可以理解那句「愈是忙碌,愈是希望湊出時間更新網站」的心理,就好像自己越忙,越想奔向電動主機與漫畫的懷抱中…(拖走

    啊~年度強台要來了耶,祝CCSX兄台風假期ㄧ切平安(照這樣看來週一可能賺到颱風假…)。也希望能好好休息,以健康愉快的心情再出發。如樓上其他人所說的,少了CCSX兄,我就沒辦法知道ACG界的最新(也最詳盡的)消息啦~>_<~

  4. >> O D
    我還活得好好的啦!! (≧▽≦)
    只是最近一陣子會縮小更新的頻率與數量,
    不過,我依然會盡力維持情報的「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