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x 歡迎你各位的光臨!

.

◆網站公告◆

【1】本站的 IG 開始試營運了!請點選這裡,歡迎各位加入追蹤~

【2】PrayForKyoani:「京都動畫縱火案」審判案的最新進度

【3】若想考證『MADmovie黑歷史』,請進入元祖本家

【4】新增『奇文共賞 >> 聲優賞』頁面,收錄所有的聲優賞文章。

.

※所有情報堅持100%可信度,永久保存 Source Link。
※如果想要看八卦,請來臉書《CCSX ACG 情報最前線》。
※我的 Linktree 名片網頁,請由此進
※找不到留言板嗎?那就在下方留言吧!
\(°▽ ° )ノ\( ° ▽°)ノ

.

留言小準則:

  1. 請勿一文多貼灌水洗板、發表與本文內容無關之無意義字串,違者刪除留言。
  2.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侮辱、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刪除留言。
  3. 請勿張貼任何廣告。若有悄悄話 or 需要宣傳,請到《CCSX ACG 情報最前線》私訊。
  4. 請勿發表任何有「團購」性質的活動,違者刪除留言。
  5. 請勿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6. 敬請尊重他人的著作權,轉貼他站的文章請務必附上 LINK。謝謝!

787 thoughts on “【置頂公告】Announcement

  1. 嗯嗯!!
    婐會嘗到大大部落格留言的!!
    其實已經看很久了!!
    只是都不敢發言…..
    感覺您太專業了!!
    讓在下覺得有點班門弄斧…..
    所以直到今天才跑出來……希望能多多交流嚕!!^^
    也希望大大能多多對我們這群笨學生多多指導再教育嚕!!

  2. 補上:
    這是我們大學的社版
    http://blog.xuite.net/cmucartoonclub/4c

    (之前因為在下耍笨沒是先跟某部落閣版主告知導致他很不愉快,所以這次先跟大大告知,以免大大不悅@@)

    感激大大賞臉….(感動哭)

    我最近會在超連結區加入大大的部落閣,也會在社團多多宣傳,最後再一次感謝!!

  3. 感激大大的同意!!
    我會盡全力幫您在社團裡宣傳您的部落閣!!
    也希望大大能多多加油唷!!

    希望大大也不要太累嚕!!
    感激不盡……

  4. 月華,你好:

    歡迎你光臨敝站,也非常謝謝你的留言鼓勵 (* ̄▽ ̄*)
    讀著你的回應,讓我又充滿了繼續更新下去的原動力!
    基本上我的所有文章都歡迎轉載,所以你就隨意吧 (≧▽≦)ノ

    另外,可否給我貴社團的網站網址呢?我希望能加進部落格右側邊欄的《相互連結》內!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5. 版大您好:

    由於您發佈的文章在下覺得發佈的非常棒且消息非常快(應該說太讚了!!)
    因此,希望能得到大大部落格的文章的轉載允許,希望日後能轉載到我們的學校社團專版,以當作『佈教推廣用』,也希望幫大大的部落閣宣傳使用
    ,在此先跟大大告知,如有不可或是不希望轉載,請麻煩寄件通知我,我會至上歉意!!

    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