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13 -「水瀬いのり×島﨑信長」加入陣線!原作50週年紀念動畫《ルパン三世 PART5》將在4/3開播、新PV公開!

180313 -「水瀬いのり×島﨑信長」加入陣線!原作50週年紀念動畫《ルパン三世 PART5》將在4/3開播、新PV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魯邦三世PART5》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生涯代表作《ルパン三世》繼2015年的電視動畫《PART 4》和去年2月的外傳劇場版《魯邦三世 血煙的石川五右衛門》之後,終於又要回到電視螢光幕上。本片不僅是慶祝原作誕生五十週年的紀念作品,而且劇中首次迎向數位時代,堂堂推出《ルパン三世 PART5》!

.

監督:矢野雄一郎《魯邦三世 PART4

系列構成/腳本:大河内一楼《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人物設計:横堀久雄《魯邦三世 PART4》

音樂:大野雄二《魯邦三世 PART4》

動畫製作: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

.

第二張海報

.

魯邦三世:栗田貫一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石川五右衛門:浪川大輔
峰不二子:沢城みゆき
錢形警部:山寺宏一
アミ・エナン:水瀬いのり
八咫烏:島﨑信長
アルベール:津田健次郎

.

アミ・エナン & 八咫烏

.

本片預定4月3日首播,新登場的主角有三位,分別是天才駭客少女「アミ」、法國的司法警察中央局局長「アルベール」,以及年輕警官「八咫烏」。這個天才駭客與劇中的神秘網站『ハロー・アンダーワールド』有什麼關聯呢?精明的局長與魯邦三世會如何過招呢?年輕氣盛的八咫烏和經驗老到的長官「錢形警部」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衝突火花呢?這些都是本片的主要看點喔。

.

回到主角魯邦三世,他在本片不但來到網路科技成熟的現代法國,而且還會熟練地滑起智慧型手機、利用各種 App 來解決眼前的問題;這也終於讓劇中的舞台與現實的世界有了深厚的接軌。而在另一方面,總是陪伴著魯邦三世的隨身手槍『瓦爾特 P38』(Walther P38)與熟悉的古董車會不會在本片繼續出現呢?你們只要瞧瞧底下的預告片就知道囉(笑)

.

點選720P,觀賞1分鐘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89/8553651423_be0cab4426_n.jpg

来ヶ谷唯湖〔來谷唯湖,Yuiko Kurugaya〕

「嗯哼、超讚的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美雲・ギンヌメール〔美雲·基努梅爾,Mikumo Guynem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