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2 – 四大女主角聲優&預告片公開、動畫《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將在2024年4月放送!

231102 – 四大女主角聲優&預告片公開、動畫《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將在2024年4月放送!

231102 – 四大女主角聲優&預告片公開、動畫《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將在2024年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原創動畫《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聲優名單揭曉!

由《情色漫畫老師》竹下良平監督帶領「動画工房」製作之原創電視動畫《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暫譯: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不但即將播出,而且也在今天一舉釋出了完整製作群、四位美少女主角聲優、全新劇照、正式預告片,和更加具體的放送時程如下:

.

第四張海報

.

監督:竹下良平
系列構成/腳本:屋久ユウキ
人物設計原案:popman3580
動畫版人物設計:谷口淳一郎
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豊田暁子、鈴木明日香
主原畫師:太田慎之介、Saurabh Singh、中尾和麻
劇中繪畫原案:はむねずこ
音響監督:木村絵理子
音樂:横山克
動畫制作:動画工房

.

光月まひる:伊藤美来

繪畫高手

.

山ノ内花音:高橋李依

樂團歌手

.

高梨・キム・アヌーク・めい:島袋美由利

大家閨秀

.

渡瀬キウイ:富田美憂

人氣網紅

.

本片以日本澀谷為故事舞台,從官方的兩大宣傳標語「以澀谷為舞台的青春群像劇」、「在夜晚的澀谷遊蕩、一事無成的少女,在某次特別的邂逅後展開故事」可以得知,這部動畫將會描述這群女主角相遇相識之後的青春成長物語。

.

動畫鎖定2024年4月放送,屆時也會同步連載手機漫畫版,可參考下方的推文。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他們的海報和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31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メグ / 奈津恵〔奈津惠,Megumi Natsu〕

「好開心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院田唐音〔Karane In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