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3 – GO!光之美少女公主『閃亮天使』聲優「山村響」宣布結婚、老公「ゆよゆっぺ」是V家製作人&創作型歌手!

231103 – GO!光之美少女公主『閃亮天使』聲優「山村響」宣布結婚、老公「ゆよゆっぺ」是V家製作人&創作型歌手!

231103 – GO!光之美少女公主『閃亮天使』聲優「山村響」宣布結婚、老公「ゆよゆっぺ」是V家製作人&創作型歌手!■喜訊.聲優■
聲優山村響在今天宣布結婚!

自從2008年出道至今,已經陸續配音過《Go!Princess 光之美少女》天之川綺羅/閃亮天使、《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希絲、《蒼藍鋼鐵戰艦》榛名、《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莉莎、《派對咖孔明》久遠七海、《勇者死了!》尤娜、《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七草羽月、《慎重勇者》阿麗雅朵亞、《戰翼的希格德莉法》克勞迪婭、《Fate/Samurai Remnant》Saber、……等知名角色的聲優山村響,不但在今天開心發表結婚好消息,而且新郎倌也是大名鼎鼎的音樂人,讓長期支持的雙方粉絲們都大呼驚喜!

.

倆人的幸福婚紗照

.

男方ゆよゆっぺ(間宮丈裕)從2008年嘗試創作 VOCALOID 歌曲並投稿到 niconico 動畫網站上開始,便逐漸累積人氣。2012年,他便推出首張商業專輯「Story of Hope」且順利出道,開啟了為許多樂團、歌手、聲優提供樂曲的職業生涯。然後到2021年,他不但與聲優神尾晉一郎結成另類的純文學與音樂組合「KATARI」並活躍至今,最近更是幫 hololive 四期生常闇トワ(常闇永遠)製作一支全新單曲「ANEMONE」喔!恭喜他順利抱得美人歸。

.

山村響的親切問候

.

☆ 他配音過的人氣角色們 ☆

.

恭喜山村響、間宮丈裕他們彼此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福他們共築的新家庭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喔~

.

片長 3:17 的「ANEMONE」官方 MV

.

片長 5:07 的「Bitter Sweet Drops」歌詞 MV

.

山村響的公式 X:《hibiku_yamamura》

間宮丈裕的官方網站:YUYOYUPPE。

.

今天壽星代表

フレイア・ヴィオン〔芙蕾雅·薇恩,Freyja Wion〕

「我來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ス〔希絲,Sh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