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4 -「小櫻×知世×小狼」專屬預告片大集合、NHK電視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將在2018/1/7播出!

171224 -「小櫻×知世×小狼」專屬預告片大集合、NHK電視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將在2018/1/7播出!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庫洛魔法使》男女主角PV陸續公開!

漫畫家集團 CLAMP 的經典魔法變身美少女冒險傑作《CARDCAPTOR SAKURA》為了慶祝20週年,不僅正在連載續集《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而且也將由浅香守生監督率領 MADHOUSE 製作同名動畫版!隨著新角色與新海報於11月底公布之後,三大男女角的專屬預告片也陸續出爐了。

.

令人會心一笑的魔法服裝鑑賞會

.

木之本桜        :丹下桜

大道寺知世:岩男潤子

李小狼:くまいもとこ

ケルベロス    :久川綾

月城雪兎    :緒方恵美

木之本桃矢    :関智一

詩之本秋穂:鈴木みのり

ユナ·D·海渡   :花江夏樹

.

秋穗&小布偶、海渡的造型,由人物設計師濱田邦彦擔綱。

.

本片將在2018年1月7日開,而且不論是淺香監督、幕後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都是1998年動畫版以來的原班人馬!他們能夠暌違將近20年再度相聚,只有幸福的奇蹟能夠形容。回到故事本身,小櫻已經升上中學一年級,而且將從一場不可思議的夢境來引發出新的冒險事件。而當然了,小櫻和小狼這一對情侶檔的感情進展肯定也是大家注目的重點喔~(真是閃瞎了

.

片長30秒的小櫻 PV

.

片長30秒的知世 PV

.

片長30秒的小狼 PV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21/21522795441_349446f4f1_n.jpg

金色の闇 / ダークネス

〔金色之闇 / 小暗,Golden Darkness is DARKNESS〕

「讓我們一同高歌平安夜+生日快樂吧

.

今天的2017年度第三位聖誕女郎

双葉杏〔雙葉杏,Anzu Futab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