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16(3) -「高橋李依×大橋彩香」主演偽娘&幼馴染、輕小說改編動畫版《ナイツ&マジック》將在夏天放送!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ナイツ&マジック》宣布電視動畫化!

這是關於人氣腳本家橫手美智子的第2篇新聞。小說作家天酒之瓢從2010年開始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投稿連載,並隨後於2013年獲得「主婦の友社」青睞而刊行商業文庫版的出道處女作《ナイツ&マジック》(Knight’s & Magic)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包括幕後團隊、主角聲優、海報與預告片都一一公開了。

.

監督:山本裕介《少女騎士物語》《前進吧!登山少女 系列》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政宗君的復仇》《SHIROBAKO》

人物設計:桂憲一郎《少女騎士物語》《超時空要塞7》

原著插畫/機械設定:黒銀《魔法戰記奈葉Force》

音樂:甲田雅人《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系列》

動畫製作:エイトビット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09/33474662865_e519f99b14_z.jpg

第一張海報

.

艾爾涅斯帝        :高橋李依

亞黛爾楚‧歐塔:大橋彩香

阿奇德‧歐塔    :菅原慎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941/33433739946_f5771be951_c.jpg

艾爾、亞蒂(兩人暱稱)的全身造型

.

原著也是屬於近幾年超夯的『異世界轉生』類型,以一個位於「澤特蘭德大陸」東方、座落在險峻山腳的國家「弗雷梅維拉王國」為故事舞台。這個世界有魔法也有魔獸,該國因為肩負起抵擋魔獸攻擊的人工屏障,因此被稱為「騎士之國」。而咱們的男主角倉田翼原本是一個重度機械宅的程式設計師,某天因為車禍身亡而被傳送來這個國家,成了12歲的偽娘.エルネスティ

.

在這裡,他依然保有生前記憶,一樣是個機械宅。而且剛剛好,騎士之國存在著巨大人型兵器『幻晶騎士』;於是,艾爾開始發揮與生俱來的天份,不顧一切勇往直前,只想實現『開著專屬自己的巨大機器人』這個野望。而為了達成這個人生目標,艾爾身邊的兒時玩伴兄妹檔アーキッド・オルター(哥哥)、アデルトルート・オルター(妹妹)也一起被拖下水,展開撼動國家的大冒險……

.

本片將在夏天播出,除了目前公布的人物海報之外,底下的預告片也揭露大量的新場面來讓大家嘗嘗鮮。喜歡二次元偽娘嗎?喜歡巨大機器人嗎?喜歡高橋李依的嗓音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就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部奇幻作品啦(笑)!

.

點選720P,觀賞1分13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騎士&魔法』,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45/33433741646_f2c23cefc0.jpg

島村卯月〔Uzuki Shimamura〕

發表迴響